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肌肤美白攻略 6个小妙招打造雪白美肌

2016-05-26 08:10:40      家庭医生在线

夏日炎炎,面对热情的太阳真是又爱又恨,每个MM都想每天都能穿得美美的,皮肤又白又嫩让人羡慕,但是皮肤被晒黑了,该怎么有效美白皮肤呢?别急,美白皮肤其实不难,只要掌握以下七个小妙招,塑造你的夏日雪白美肌不是梦哦!快来看看吧!

做好美白第一步 深层清洁

想要全面清洁肌肤,还应该做到坚持每周为肌肤进行一次深层清洁面膜,只有彻底排除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质,同时后续使用的美白产品才能更好发挥作用。所以深层清洁能为美白皮肤打下好的基础。同时建议,在敷面膜前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于脸部肌肤2-3分钟的时间,这样可以起到打开毛孔,软化角质,收缩毛孔的功效,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也能浮到毛孔口,更能彻底的清洁肌肤。

保湿美白

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白嫩嫩的。洁面后,要用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并锁住肌肤水分。定期用美白面膜,重视夜间的密集护肤,因为夜间可是肌肤美白的大好时机哦。趁还未出浴室之前,将身体乳液全身擦拭一遍,想雕塑身材的MM还可以在小腿、大腿、腹部做一做按摩,这样,既能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也能维持美妙的身材喔。

加强涂抹美白精华

美白精华是修护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而且要做到日夜兼顾!早晚用净白精华,先在色斑部位或易长色斑的颧骨、鼻梁上重点涂抹,再均匀涂抹全脸。白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物的侵害,夜晚帮助肌肤恢复自我修护功能,带来一整夜的美白滋养。

牛奶沐浴

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精油感觉会更好。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白皙。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肌肤去角质

老旧角质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淡,不仅脸部皮肤会有角质堆积,身体也夫出现角质的堆积哦。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要一次去角质。可以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完后就会有滑嫩的效果,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

充足的睡眠

人在晚上10点后皮肤就会进入代谢的时间,美白,睡眠是关键,每天要保证8小时以上的睡眠,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态,全身肌肤自然会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雪白美肌 莹白肌肤 肌肤美白

6个全身美白的方法 打造雪白嫩滑肌肤

全身的白皙光滑是所有女生追求的目标,美白当然不能只限于脸部,身体也是一样重要的,所以无论是保养品还是美白精华,对于身体是不能马虎的,护肤……详细>>

强大攻略 24小时打造美白肌肤

拥有通透白皙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追求,俗话说“一白遮三丑”,那就从现在开始执行肌肤24小时美白策略,从外搽到内吃全方位行动,做个透明系……详细>>

夏季全身快速美白小窍门 5招打造雪白透亮美肌

美白是夏季永远不变的话题,夏季如何美白全身?小编给大家带来几个美白小窍门,让你白白白!详细>>

美容美白小妙招 6招轻松塑造夏日雪白美肌

雪白的肌肤衬托得人光彩靓丽。美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各种美白小窍门是女性必备的生存技能!虽说人靠一张脸,但是如果身体其他部位都黑乎乎的也不……详细>>

祛斑美白小妙招 打造白嫩肌肤只需4招

寒冷的冬季是肌肤进入干燥缺水期阶段,想要在这个时候保持肌肤白皙水润,那就需要费点心思,不知道用什么什么方法美白皮肤最有效?那不让来看看为……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