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打造复古红唇妆 简单易学轻松勾勒出性感双唇

2016-05-27 07:55: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生活在不同城市之中,会渲染到各地的性格与文化特性,孕育出来的女性则各自拥有特殊的特质与风味。运用彩妆技巧,加上合理的服饰搭配,你也可大变身,立刻转化成具有万种风情的潮流城市风貌女郎。

复古的红唇绝对是整个妆面的精髓和点睛之笔,有几点要强调,一定要哑光,红色唇膏颜色要纯粹,才有那复古和绝世的调调;唇锋的棱角一定要清晰鲜明,不要过圆,那样搞不好会太过性感。

1.矫正肤质小瑕疵

在特别容易暗沉的部位如眼下、鼻翼、嘴角等处利用遮瑕笔先行修饰,调正肤色色泽,薄薄涂上一层之后以指腹轻柔推开。

2. 秀出肌肤通透感

为强调肌肤本身的光泽,只在肤色不均处轻薄涂上一层粉底液均匀肤色,并以透明蜜粉刷上全脸帮助定妆,隐形斑点瑕疵。

3. 光泽感在眼窝打底

涂抹些许米色亮泽的眼影于眼窝处为眼妆打底,可以再次调正暗沉的眼皮色泽,并且让后续眼妆更显色持久。

4. 双色晕染更立体

用优雅杏色或华丽地金棕色系晕染双眼皮摺,渐层的效果会在视觉上让眼睛更立体。

5. 上扬眼线提拉眼型

俐落、分明且简洁,稍微往尾部拉长上扬的眼线最能妆点出名媛般自信的眼神,记得要密合睫毛根部,不能露出空隙。

6. 唇笔勾勒红唇外框

一个成功的红唇取决于完美形状的唇部轮廓,先以唇线笔调整出对称的唇瓣与大小适中的唇型。

7 画上诱人红唇

以唇刷精巧地将唇线笔描绘好的唇型补满(直接以口红上色比较容易涂不均匀产生结块),让唇型也变得更饱满。

8. 卫生纸轻取油分

在卫生纸上轻轻抿去多余的油脂,再上一层唇膏会有帮助定妆的效果,就算脱妆也不至于只剩下外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膏 性感双唇 复古红唇妆

7步画出复古红唇妆 轻松打造性感古典美人

大家都想画好唇妆,但是,红唇妆一向是比较难画的,想要在最短时间内画好红唇妆,其实只需要注重两个地方就是眉和唇,一起来学习下吧。详细>>

复古红唇妆的画法

画红唇的技巧当然是先用润唇膏或者是润唇霜打底抚平唇纹哦,然后用唇线笔描出唇部的轮廓,接着用唇刷沾一些丰润的唇膏,或者用唇蜜涂在唇部的中央……详细>>

怎样打造完美唇妆? 教你画唇妆打造性感双唇

嘴唇能够体现一个人的风采,但是并不是所有人的嘴唇都如电影明星一样完美,过薄、过厚都会让整体五官显得不是那么协调,因此,这时候一个完美的唇……详细>>

简单4步教你画出复古红唇妆

Vintage风刮遍全球,复古妆大行其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抹抹红唇印。要打造复古感精致妆容,身为时尚达人的你绝对不能不知红唇妆怎么画。……详细>>

4步画出红唇妆 让你复古感爆表!

红唇妆一直是极致女性魅力的代表,随着色彩浓郁且覆盖力强的复古唇膏重新回到时尚潮流的尖端,但是,相比较西方人白皙肤色和红唇妆的“天造地设”……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