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颈纹泄露女人年龄 5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

2016-06-01 08:30:1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一条颈纹足够让你看起来老几岁,就算你面色红润、气色较佳,而颈纹也是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面容美丽、肌肤紧致的美眉们,出现颈纹不是更尴尬。我们的颈部肌肤其厚度远不及面部皮肤,而且每日都要转来转去地活动,所以,是非常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加上很多美眉不太注意护理保养颈部皮肤,颈部过早地呈现老化态势是必然的事。颈部皮肤也要护理起来哦,别让这些小细节拉低了你的美。

1、清洁要到位

颈部皮肤之所以会出现皱纹,与清洁不到位有着直接的关系。有多少美眉洁面的时候偏偏就略过了颈部皮肤的,不用说,得有一大半是这样,如果你每天洁面只是清洁到下巴部位,那么,颈部皮肤就会堆积大量的污垢,不长出皱纹才怪呢。因此,美眉们护理颈部皮肤,洁面的时候,一定要清洁到锁骨的位置,而且清洁绝对不能马虎,要将颈部皮肤的污垢和汗液通通洗干净。

2、去除颈部死皮和角质

我们经常说为皮肤去角质,可是,有多少美眉真正为颈部肌肤做过去角质的护理呢,应该为数不多吧。要知道,颈部肌肤也需要定期地去除角质和死皮,才能够清透干净、避免皱纹滋生,呈现老态。给颈部肌肤去角质,应选择性质温和、颗粒较小的磨砂膏,打圈按摩,时间要控制在几分钟之内,避免过度用力而搓伤皮肤。

3、涂抹颈霜

很多美眉在涂抹面霜的时候,顺带着把颈部皮肤也直接涂抹了,要知道,颈部皮肤与面部皮肤的特点不同,颈部肌肤要相对脆弱很多,所以,在使用护理产品上,也需要专门对待。应使用专门护理颈部皮肤的颈霜,在涂抹颈霜之前,可以使用爽肤水来打底,二次清洁颈部皮肤和保湿,这样再使用颈霜的话,护理滋润的效果会更好。

4、颈部也需要防晒

谁说只有你的小脸蛋儿需要防晒护理啊,夏季天气炎热,紫外线辐射如此强烈,颈部皮肤也需要防晒,如果不防晒,颈部肌肤也会晒黑,更容易滋生出许多皱纹。所以,美眉们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别忽略了颈部皮肤,为颈部皮肤防晒,可选择水状质地的防晒霜,比较清爽,不会让皮肤感觉到不舒服。

5、颈膜也要用起来

颈膜与面膜相类似,它是专门用来护理和滋润颈部皮肤的,爱敷面膜的你,也不要忘记敷颈膜哦。颈膜与面膜是有着相同的护肤功效,可以有效滋润颈部皮肤、预防颈部皮肤出现皱纹,对于缓解颈部干燥粗糙、修复颈部肌肤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每晚睡前敷一敷颈膜,可以足够拯救你脆弱的颈部皮肤了,再搭配颈霜一起使用,提亮颈部肤色、改善颈部皱纹,坚持下去,完全能够将你的整体形象拉回到少女般的感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颈纹 女人年龄 颈纹

去除颈纹的七个绝招

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七成以上白领女性都有“脖子问题”!脖子酸,颈椎痛,无论是为了你的健康,还是你的美丽,我们都应该引起注意。下面提供7……详细>>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 7招去除颈纹速减龄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由于颈部经常被人们忽视,没有做好护理的措施,因此容易出现颈纹,这对于皮肤的美观影响也是极大的,因此关于颈部皮肤……详细>>

别让颈纹泄露年龄! 7招打造零颈纹细滑美脖

很多女士都非常注重面部护理,而忽略颈部保养需要,以致令颈纹提早出现。尤其是转季干燥的天气,很容易令颈部缺水,造成肌肤粗糙,出现老化迹象。……详细>>

颈纹怎么消除 6招去颈纹防治粗糙与老化

在你精心保护你的脸蛋的同时,颈部也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当你脸部光滑细腻的时候,如果你颈部肌肤很难看或是有皱纹的话,给人的印象也是会感觉很衰……详细>>

颈纹是如何形成的?这3种方法可去除!

生活中大家都非常注重面部保养,但往往会忽略颈部的保养,以至于许多人年纪轻轻就长了颈纹,看上去像是老了好几岁,尤其是在穿低领装时更为明显。……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