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教你6个全身美白小窍门 击退黑色素做白皙美人

2016-06-12 09:59:55      家庭医生在线

想美白不难,掌握了以下的皮肤快速美白小窍门,让你瞬间变成白雪公主。

保湿美白

肌肤有要水滋润才会显得有光泽,白白嫩嫩的。特别是在这个秋冬季节,脸部肌肤和身体肌肤都容易干燥缺水哦。洁面后,要保湿产品为肌肤补水,并锁住肌肤水分。定期用美白面膜,重视夜间的密集护肤,因为夜间可是肌肤美白的大好时机哦。趁还未出浴室之前,将身体乳液全身擦拭一遍,想雕塑身材的MM还可以在小腿、大腿、腹部做一做按摩,这样,既能达到全身美白的效果,也能维持美妙的身材喔。

防晒不能停

日晒是造成变黑的元凶,想要美白,防晒就不能停,即使是冬季也不能落下防晒工作,很多MM使用美白保养品后变白了,但后期又变黑了,这就是只顾着美白,疏忽防晒造成的,以后,大家可别偷懒了哦!

牛奶沐浴

将约1000ml的鲜奶倒入热水中,搅拌均匀至半透明。牛奶浴时,加入几滴玫瑰精油感觉会更好。如果用奶粉,应先将奶粉按饮用时的比例冲泡好再倒入浴缸,以免产生奶粉结块现象。另外,牛奶浴后应及时洗净浴缸。推荐浸泡时间为15-20分钟。牛奶中的乳脂、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能防止、修复肌肤干燥,还能令肌肤更为光滑、细腻、白皙。其所含酵素还能起到消炎、消肿及舒缓的作用。

番茄美白

可将半个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肌肤去角质

老旧角质堆积,会导致我们的皮肤粗糙、暗淡,不仅脸部皮肤会有角质堆积,身体也夫出现角质的堆积哦。所以一定要定期去角质,每周至少要一次去角质。可以选择有去角质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质产品,全身使用,洗完后就会有滑嫩的效果,接着用浴室蒸气将毛细孔张开,这样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体的废物。

香蕉+牛奶护体膜

做美白护体膜需要准备3种材料,那就是香蕉、纯净水和全脂牛奶。先将香蕉捣至糊状,接着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按照3:5:1的比例混合搅拌,最后在全身的肌肤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皙美人 黑色素 全身美白

全身美白小窍门

全身美白小窍门。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详细>>

绽放透白美肌 教你5个全身美白小窍门

现在的生活中很多女生为了追求能够拥有亮白美丽的肌肤从而去做各种的护肤,但是你的方法真的都对吗?怎样才能够让你的肌肤更加的水嫩透白呢?生活……详细>>

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

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夏天来了,在烈日下很容易变黑,变黑了又该怎么才能恢复美白的肌肤呢?详细>>

如何美白脸部 6大蔬菜击退黑色素

白皙的肌肤是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美白看似简单,实则需要一个长久的过程!祛斑美白不仅要考虑季节的因素,还要根据不同肤质的人选择不同的方法。……详细>>

快速全身美白小窍门 3款diy美白乳液全身肌肤白如雪

市面上的美白身体乳一般价格都比较高,而且身体乳的用量非常大,每天需要涂抹,用起来难免有点心疼。从成分入手,就可以自制美白身体乳,便宜又好……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