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心机伪素颜妆 自然感裸妆的画法步骤

2016-06-14 08:53:13      家庭医生在线

其实最高超的化妆技术应该是有妆似无妆,看起来就像素颜一样,看不出化妆的痕迹却完美修饰了自己。今天小编教大家化了一个超心机的伪素颜妆,

伪素颜裸妆画法

step1:首先将海绵沾湿,阴干的状态是最好的,蘸取粉饼在全脸涂抹,这样能代替粉底液和BB霜等底妆产品。然后用海绵干的一面将粉饼拍在脸上,这一步是定妆。有没有一物多用的感觉,这也是平时生活中的小技巧。

step2: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来画眉毛,将颜色稍微加重,让五官显得比较精神。大家也可以用眉粉来画眉毛,只是相比之下眉粉适合眉毛条件本身很好的人。而眉笔适合眉毛条件不好,需要特别勾画出形状的人。

step3:松散的眼影刷蘸取少量的杏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换小号的眼影棉将棕色眼影在眼尾推开。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在下眼睑化上高光粉是最简单的方法。另外将眼影棉上剩余的眼影,在眼尾的三角区域轻轻涂抹。选择自然的假睫毛沿着睫毛根部粘贴,用眼线液笔将眼线勾勒出来,顺便延长眼角两头。

step4:对准镜子,稍微将眼皮抬起,然后刷睫毛膏。由于是素颜妆,纤长型的睫毛膏就好,否则会造成妆感很厚的感觉。

step5:最后别忘了选择一只有色润唇膏,最好是带防晒系数的。这样的唇膏涂抹双唇既能修饰唇纹,还能增添气色,外出还有防晒功能,简直太好用。

就是这样,我们的这款自然感裸妆已经大功告成了。粉嫩的双颊,透亮的美肌,搭配着起到放大双眼作用的元气眼妆,好一个清新女孩呈现在你眼前,是否很让你心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法 自然感裸妆 伪素颜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自然裸妆的正确画法 轻松打造韩式清纯裸妆

什么是裸妆?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却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详细>>

4步快速裸妆法 自然又显气质

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带大家快速掌握裸妆……详细>>

自然清新的裸妆步骤

首先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在脸上轻轻的涂一层,然后在定妆的时候用亮粉提亮脸部的内轮廓。详细>>

日系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打造素颜肌肤(图)

裸妆除了韩国的好,日本的也很不错。要知道日本的化妆技术也是出了名的萌,对于少女或者想要减龄的女生是不二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日系清新裸妆……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