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夏季360°全方位美白攻略 4招高效打造白美人

2016-06-20 10:00:12      家庭医生在线

炎炎夏日,看着火辣辣的太阳,各位MM们是不是又在犯愁,好不容易养了一个冬季的美肤又要“惨遭毒手”了呢?不要急,下面小编为你奉上夏季美白小妙招!

使用绿茶沐浴

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人开始享受,泡牛奶浴成了不少女性喜欢做的事情,当然,这样的牛奶浴花费还是较高的,在这个时候,不妨用绿茶来代替牛奶,绿茶沐浴对于皮肤也有一定的滋养。

把喝过的绿茶渣,放在浴缸中,加入热水,这样的绿茶水,在泡澡的时候能够有效的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身上油脂要是过多是会造成皮肤呼吸不通畅,同时,对于爽肤、去角质有很好的帮助,从而让你拥有白皙的皮肤。

多喝水

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喝水是少不了的,通过喝水能够让你皮肤更加的细腻光滑,正如那句俗语说的“女人是水做的”。经常喝水的女性往往皮肤会显得非常细腻、光滑。通过喝水能够有效的滋养皮肤,让体内的细胞充分的吸收水分,这样能够有效的防止身体中黑色素的出现。

做好防晒措施

温度越来越高,走在外面顶着火辣的太阳,皮肤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这个时候如何做好防晒成了关键的事情。

阳光是造成皮肤老化、造成皮肤斑点的主要因素,即使是温和的春天,这样的阳光还是会伤害到皮肤,更不用说炎热的夏天了。做好防晒措施可以戴着帽子、穿着防紫外线的衣服,这样在一定程度上有效的预防黑色素的产生。皮肤晒不黑、晒不伤,能够让皮肤保持润泽。

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而最常见的保护皮肤的方式无疑还是通过饮食,摄取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于皮肤美白是非常好的。

身体的保健离不开维生素C,吃维生素C食物能够很好的参与到身体新陈代谢中,维生素C是健康身体中一种不可缺少的有机化合物。

就美白皮肤来说,维生素C能够很好的中断身体中黑色素的生成,吸收足够多的维生素C,对于促进新陈代谢有很好的帮助,促进排毒养颜,减少了自由基的产生。

同时,吃富含维生素C的时候,对于防治缺铁性贫血症是有帮助,血液中的血红蛋白能够和铁元素相结合,在这结合的过程中促进铁元素的吸收,有利于铁元素贮存在身体中。

另外,就是在吃富含维生素C食物的时候,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肝脏发生的一系列反应和酶是有关系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肝细胞的再生、肝糖原的合成,使得肝脏细胞抵抗病毒的能力进一步的增强,从而能够有效的预防毒素侵害身体。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很多,例如,苹果、葡萄、橘子等,不妨多吃。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小妙招 白美人 美白攻略

全方位美白 让你从头白到脚

多少次,幻想着自己就是台上漂亮的女主角,白皙凝脂、皓齿明眸,笑容定格在了你最美的时刻。从此,你多了一个梦想,全方位塑造,做360度皓白美……详细>>

迎夏美白攻略 扔掉粉底做全面白美人

进入四月,也正式进入了春季,气温的回暖让脆弱的肌肤驾驭不了骤变的天气与气候环境,这时候肌肤变得暗淡无光,原本白皙的皮肤也暗沉起来。对于马……详细>>

流传的民间美白秘方 5招美白秘方轻松打造雪美人

流传的民间美白秘方?如何美白肌肤呢,防晒霜对皮肤的影响,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详细>>

肌肤全方位美白 七招美白妙招让你白里透红

又白又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相信很多MM平时比较重视年不的美白,但是脸部和身体的肤色不同会令人感到尴尬,特别是到了夏天,手……详细>>

肌肤美白攻略 6个小妙招打造雪白美肌

夏日炎炎,面对热情的太阳真是又爱又恨,每个MM都想每天都能穿得美美的,皮肤又白又嫩让人羡慕,但是皮肤被晒黑了,该怎么有效美白皮肤呢?别急……详细>>

  • 林东军

  • 余国攀

  • 杨振江

  • 夏维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