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小妙招让你快速恢复好气色

2016-06-24 08:45:42      家庭医生在线

皮肤暗黄大家也许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都了解,因为女性朋友非常希望自己的肤色如牛奶般可人,而不是皮肤暗黄。但是大家知道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吗?皮肤暗黄又该如何调理呢?

皮肤暗黄的原因:

1、血液循环不良

肝直接影响血脉,肝火旺或肝气郁结便易形成气血不通,影响面部的血液循环,皮肤自然暗淡无光。

2、色素积聚

色素没有有效的清除,长期聚积引起皮肤发黄。

3、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主要杀手,它会让纹理混乱、血液循环不畅、黑色素积聚,使皮肤暗黄。

4、长期熬夜、睡眠不足

因熬夜而没有足够的时间睡眠,肝胆就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可表现为皮肤粗糙、黑斑、面色发黄等。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1、定期去角质

老化角质堆积在肌肤表层,如果不能够及时的去除,老化角质很容易就会阻塞毛孔,同时让肌肤变得暗黄、无光泽,想要提亮肤色,定期去角质是一种有效的方法,取出老化角质之后,肌肤会更加光洁,也会更能吸收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所以,美白护肤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定期去角质。

小贴士:洗完脸不要用毛巾擦脸,要用毛巾按压吸干水份,因为用擦的容易弄断皮肤组织纤维。

2、定期面膜

面膜一直是很好的的美白护肤品,它可以短时间内给肌肤提供营养成分,不仅能淡化色素沉淀,均匀肤色,还能提亮肤色,不过在选择面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才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3、早晚补水

当肌肤水分养分流失,一样会出现暗黄无光泽的现象。适当的补水给予肌肤养分才能从根本解决暗黄问题。每天早晚各一次,能够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美白。

4、有氧运动

想要让肌肤变得更加的通透,还可以多多进行有氧运动。适度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肤色红润有光泽。在这里,琪妍建议大家最好是每周进行两次、每次至少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

5、良好的睡眠

由暗黄的皮肤变成粉嫩透明的肌肤,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达到的。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睡眠质量也是至关重要的,最好是在十一点之前进入深度睡眠状态,肌肤中的细胞才能够得到足够的修复。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气色 调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气色差?送你5个小妙招来改善!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嫩有光泽,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会特别有精神,有活力。但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没有办法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这就……详细>>

皮肤暗黄如何调理?送你5个小妙招来调理

长时间玩手机电脑、贫血、缺少营养、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等都会让皮肤变得暗淡发黄无光泽,若想要拥有红润皮肤就要及时调理,好好呵护皮肤。详细>>

皮肤暗黄没气色怎么办?送你4招来改善

化妆俨然成为现在的一种时尚,化妆不但可以让一个人拥有漂亮的外表,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但是如果化妆后没有充分的卸妆,就很有可能伤害皮肤,……详细>>

气色不好怎么办 内外调理让你精神奕奕好气色

女人气色不好怎么调理?想要肌肤拥有好气色,要怎样调理呢?想要让肌肤红润有光泽,那么必须学会运用红石榴、茶红素、玫瑰、雨生红球藻胶原蛋白,……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掌握五个调理小技巧最重要

随着生活环境和工作压力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皮肤暗黄、长痘、长斑等严重的皮肤问题,不仅影响生活的质量,还会影响自身的心情。那么,皮肤……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