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 教你手部护理小窍门

2016-06-24 09:58:53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呵护我们的手,就像呵护我们的脸蛋一样重要。但是很多女性因为忙于工作和家务,常常忽略手部的保养变得粗糙。日常生活中手部护理是不可缺少的,那么如何保养我们的手才能变得白皙嫩滑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手部保养的方法。

手部防晒

既然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显然这张“脸”也是需要时刻做好防晒工作的,不仅在每天出门的时候要记得涂抹,更是要做到在洗手后,还有每隔两个小时后做到重新涂抹一次,给自己灌输一个随时随地都要涂抹的防晒和保护意识,让防晒成为你这个夏天的重中之重。

清洁、去角质

目的:深层清洁手部肌肤,去除双手老旧角质。方法:将手上的戒指等饰物取下,用清水清洁手部皮肤。之后将手部去角质乳霜涂在顾客双手上,在轻轻的拍打和按摩后,使手部的老旧角质完全脱落,呈现出健康自然的细腻色泽。

随时随地涂抹护手霜

护手霜是保护和滋养手部肌肤最佳最直接的方法,它可以对手部肌肤撑起一个保护屏障,发挥其保湿和抗衰老的重要功效,避免手部肌肤的干燥而引起的干纹,及时补充手部肌肤所需的油脂和水分,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修复型和预防型的手霜,这样才可以守住手部肌肤的秘密。

每周使用手膜修复

即使每天都在涂抹护手霜,但是依然还是需要每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的手膜来修复手部肌肤,因为手膜中不仅含有抗衰老的成分,更是对于改善细纹和修复受损肌肤有显著的效果,从而让手部肌肤的皱纹减少,从新散发出细致光滑的美肌状态。

按摩

经常性的做一些手部健美操是可以消除掉手部多余的肉肉的,还能加速血液的循环,最好是涂抹上护手霜后再来做按摩,效果会比较好,按摩时自指尖开始螺旋下行,按摩到手指底部,动作要柔和。每次按摩数分钟,每日坚持数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皙嫩滑 第二张脸 手部护理

第二张脸也要爱 手部护理四步骤

如果没有时间去美容院给双手做个SPA,不妨试试现在流行的手部保养套装,四个步骤就可以让双手焕然一新。详细>>

打造纤纤玉手 呵护“第二张脸”(图)

细腻滑润、柔软无骨、晶莹剔透,没错,这些词儿都是形容女人家的纤纤玉手。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可在一天的活动中,人们有90%的动作是由双……详细>>

冬季怎么护理手部?5个手部护理的小妙招送给你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它也是身体最容易衰老的部位。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加速了手部肌肤的老化,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但是大多数女生,都……详细>>

冬季怎么保养手部?5个实用的护手小窍门

冬季天气干燥,女性朋友都知道做面部皮肤护理工作,往往忽略手部护理,其实手部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可以看出……详细>>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随着季节变换,肌肤的问题也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尤其在冬季,肌肤问题更是接踵而来,让我们苦不堪言,其中最难对付的莫过于手部皮肤干燥问题。那……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