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2016-06-28 09:21:18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

蕃茄加蜂蜜

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调匀成糊状,再把它涂于脸部,待约15分钟就可以用水洗净,坚持一周做1到2次,可以有效去除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哦。

丝瓜汁美白面膜

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珍珠美白面膜

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鸡蛋美白面膜

鸡蛋煮熟,取出蛋黄,与适量蜂蜜和精面粉,与适量纯净水调匀。敷面部,20分钟后,用纯净洗净即可。特别适合中、干性肌肤,可美白、防皱。

蜂蜜+精麦粉+酸奶美白面膜

取一汤匙蜂蜜和适量酸奶,掺入适量精麦粉中,均匀调和成膏状,涂敷于脸部,如果有必要颈部也可以图,稍加按摩,吸收完后清水清洁。

草莓面膜

草莓是被多数的美女喜爱的一种食物哦,草莓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具有明目养肝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清理肠胃等,那么咱们这次说的就是利用草莓和酸奶制成的一种面膜,首先准备好4--5个草莓,捣碎,然后兑入少许的酸奶,搅拌均匀即可!然后敷面约莫20分钟清洗干净这样坚持一个月下来,可有效的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黄瓜面膜

黄瓜面膜也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哦,它的制作方法挺简单的,只要将黄瓜洗干净然后切成一小薄片,将黄瓜片敷在脸部,待10分钟左右,将它去掉再换新的瓜片,多换几次,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实惠简单又有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美白 自制方法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

啤酒面膜:可以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浸泡吸收后直接贴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这个是可以收缩毛孔的,油性皮肤应该都存在毛孔粗大的现象吧,这个很……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来美白呢?

很多的妹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而护肤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补水了。那什么可以补水呢?这个时候不拿出面膜还等着过年吗!可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面膜多种……详细>>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正确敷面膜的方法是什么

很多女生都喜欢用美白面膜,那么美白面膜究竟该如何制作?美白面膜怎么敷好?其实美白面膜的使用次数一定都不亚于补水面膜,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详细>>

两款自制美白面膜 娇嫩你的肌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会羡慕拥有白皙肌肤的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即使这样,你也不需要感到懊恼,其实要美白并不是很……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