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完美遮瑕技巧分享 打造零毛孔肌肤

2016-07-06 08:40:48      家庭医生在线

遮瑕膏对于很多MM来说,是很常用的东西,它可以帮助我们掩饰很多脸部的瑕疵,让我们的脸蛋看起来更加完美。但是,有些时候,如果你遮瑕膏的使用方法不正确,很可能起到相反的效果。所以在这里,教大家几个遮瑕膏的使用方法和技巧。

五大部位的遮瑕技巧

1、黑眼圈

STEP1:取一把遮瑕刷,然后沾取比自己肤色浅的颜色的遮瑕膏涂在眼部的黑眼圈处。

STEP2:用手指沿上图箭头的方向轻轻地将遮瑕膏均匀拍开后,再轻微涂抹,使遮瑕膏更加均匀、服帖。

2、毛孔

STEP1:用手指蘸取少量遮瑕膏,从下至上轻轻涂抹,涂开遮瑕膏准确手法是用中指以及食指轻轻的拍开。

3、痘痘

STEP1:用遮瑕刷沾取比自己肤色略深的遮瑕膏涂抹在痘痘上,使痘痘的凸起不那么明显。

STEP2:避开痘痘正中,将痘痘上的遮瑕膏与皮肤交界处沿着箭头的方向轻轻拍开。

4、鼻翼处红血丝

STEP1:混合遮瑕膏深浅两个颜色,使颜色偏黄后用遮瑕刷沾取适量涂在鼻翼两侧,切记千万不要大面积的涂抹。

STEP2:由于我们鼻翼的两侧最容易出油乃至脱妆,所以我们必须选择轻拍的方式才能保证很好的遮瑕效果。

5、法令纹

STEP1:用手指沾取比肤色略浅的遮瑕膏,沿着法令纹轻轻涂抹拍开。

遮瑕法则

1.按、轻推

姑娘们化妆的时候喜欢胡乱的搓揉还眼部周围的妆容,想要遮盖住难看的黑眼圈,别忘了眼睛周围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请避开用力按压、推开遮瑕膏,应该轻轻的点涂,拍才对。

2.不同部位使用不同质地遮瑕品。

就好像生病要对应吃药一样,如果眼睛部位选择过干的遮瑕膏,很容易就会瞧见它四分五裂的惨状,比不遮瑕还难看。想遮痘痘却用薄薄的液状膏,完全起不到遮瑕的作用。所以针对各个部位的弱性选择遮瑕膏,化出好看的妆轻而易举。

3.先上粉底妆,在上遮瑕膏快速推开。

想要让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需要先上粉底妆,然后在遮瑕。另外,一般遮瑕品干得比较快,所以在涂上以后,最好快速的推开它。

4.蜜粉定妆,适度遮瑕。

看起来死硬的肌肤,任何人都不喜欢,适度的遮瑕才能展现好肤质和好气色。另外蜜粉也具有定妆的效果,还能隔离附着在较粘稠的遮瑕品上,保持妆面的清爽与干净。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 零毛孔 完美遮瑕技巧

美女伪装术打造完美肌肤

现在,请放下繁杂的保养程序,让立竿见影的伪妆术重新包装你吧。下面就教你如何迅速遮盖6大美容缺陷,为自己晋升360度的完美造型,拥有完美肌……详细>>

5个最佳遮瑕方法 教你遮瑕技巧打造纯净肌肤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皮肤毫无瑕疵,但是在使用遮瑕上,并不是用了就会有效果,用对了才能让肌肤看起来完美无瑕。5个方法让你立刻就会用遮瑕。详细>>

肌肤零毛孔美白的秘诀

冬天一过,所有爱漂亮的美眉又开始迫切的想要进行美白保养,但在购买美白产品之前,请先确认一下肌肤不白的原因是不是毛孔造成的,在亚洲大多数人……详细>>

打造零毛孔肌肤 5步收缩毛孔皮肤变细腻

粗大的毛孔如果没有仔细护理,很容易像橘子皮一般粗大难看,所以收缩毛孔计划刻不容缓。皮肤变粗毛孔加大是熬夜一族的通病,现在就教你收缩毛孔的……详细>>

打造完美妆容的七个技巧

即使是经验老道的化妆师,也不得不承认:化妆,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而彩妆达人们略施脂粉,却有美艳的感觉,这就是因为她们掌握了最基本的要点,……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