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颈部保养4大方法 轻松养出嫩白美颈

2016-08-02 08:33:57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很多人注重脸部、手部的保养,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除了脸部的保养,颈部也需要保养,不要让颈部出卖你的真实年龄!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颈部保养的方法!

清洁

平时如何清洁面部,颈部就要如何清洁,可使用洁面乳将颈部表面的灰尘做个清洁。定期去角质,建议使用颈部专用去角质产品,因为颈部没有油脂腺,皮肤也薄,不适合使用太过油腻的产品,宜用细致的去角质的产品,以螺旋手法由下往上搓揉按摩,颈部靠耳后的肌肤也要记得清洁、去角质。

枕头要合适

枕头太高,睡觉时头部往下垂,造成肩膀肌肉的负担。枕头过高也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但是不使用枕头,下巴呈现上仰姿势,也是颈后容易产生皱纹和僵硬的原因。理想的枕头,是要达到让人身心放松的作用。枕头的高度以6至8公分左右最合适,但也因人而定。

颈部也要卸妆

除 了用颈霜、颈膜,定期给颈部去角质外,平时也要注意给颈部卸妆。这个是很多准新娘们最容易忽视的一个环节。既然做了颈部的防晒工作,那就一定要卸妆。颈部皮肤很薄弱,也没有面部皮肤油腻。所以当将面部卸妆产品用于颈部时,最重要的是手法。以四指并拢,以指腹自下而上,自前向斜后上方按摩清洁,若使用了卸妆 油,则还需一次基础清洁品进行二次清洁才算彻底。

按摩+护理操

颈部按摩是避免颈部下垂的好方法。先要将下巴微抬,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由近锁骨的位置开始,由下往上用轻柔的力度按摩到下巴处,从下颌处按至耳后处,然后从耳后下滑至锁骨处,加快血液循环,活跃淋巴结排毒。

护理操的手法:将脖子向前后弯曲,向前要到达胸腔处,向后应保持与地面的平行,总而言之要完全伸展脖子;然后再左右两侧交替转动,使得侧面肌肉得到伸展,全方位的运动到颈部肌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颈部去角质 嫩白美颈 颈部保养

颈部怎么保养?颈部保养秘诀大放送

手部和颈部都很容易出卖女性的年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和颈部。其实光洁的颈部肌肤和优美的颈部曲线,会更加迷人……详细>>

女人衰老从颈部开始 5个颈部保养妙招打造天鹅美颈

美女们,我们的脖子长年累月暴露在阳光之下,一不留神,它就能暴露你的年龄秘密!很多人都说现在是看脸的时代,而脖子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也应该好……详细>>

蒋欣大笑被颈纹出卖了 颈部保养别忽视

2月22日,蒋欣现身电视剧《老爸当家》发布会,她俏皮吐舌做鬼脸,变身表情包。但是到了坐在台下休息时,蒋欣一转头,颈纹有些明显。蒋欣脸部皮……详细>>

有颈纹特显老?不想过早的暴露年龄就赶紧做好颈部保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变得更漂亮,是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只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而忽略了颈部肌肤的保养,直……详细>>

颈纹出现暗示肌肤老化?颈部保养10招精准狙击颈纹

优美的颈部线条可以让MM们的性感加分,因此,颈部保养颇受关注,而颈纹的出现大煞风景,是很多MM所不乐见的。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脆弱,其厚度只……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