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容美白小妙招 6招轻松塑造夏日雪白美肌

2016-08-09 09:29:27      家庭医生在线

雪白的肌肤衬托得人光彩靓丽。美白是女人一生的功课,各种美白小窍门是女性必备的生存技能!虽说人靠一张脸,但是如果身体其他部位都黑乎乎的也不好看,那么有什么样的美白方法能让全身都又白又嫩呢?

美白全身要多喝水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水,睡前喝一小杯,让细胞充分吸收水分,可以有效防止黑色素的出现,有美白功效。每天记得至少保证8杯水。

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然后是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

将芦荟、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

人体必需的物质少不了维生素C,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对全身美白很重要,如苹果、葡萄、橘子等都能很好的美白。

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美容觉很重要

不管是皮肤晒黑了还是没有晒黑,女性朋友们一定要记得美容觉的时间是在晚上十一点至凌晨三点这个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是皮肤呼吸代谢最快的时候。如果错过了美容觉时间,体内的黑色素没有呼吸代谢出去,就会出现黑色素沉着的情况。久而久之就算那些没有晒黑的女性朋友也会出现皮肤暗黄的症状,所以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雪白美肌 夏日 美容美白

肌肤美白攻略 6个小妙招打造雪白美肌

夏日炎炎,面对热情的太阳真是又爱又恨,每个MM都想每天都能穿得美美的,皮肤又白又嫩让人羡慕,但是皮肤被晒黑了,该怎么有效美白皮肤呢?别急……详细>>

植物美容美白小妙招

美白的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更新和清洁的过程,而去除掉老化的角质层会让皮肤比较干燥,而干燥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黑色素的,所以,需要及时地补充营养……详细>>

夏季全身快速美白小窍门 5招打造雪白透亮美肌

美白是夏季永远不变的话题,夏季如何美白全身?小编给大家带来几个美白小窍门,让你白白白!详细>>

夏季美白小窍门 6招轻松成为白富美

每次一到夏季就是一个开始美白的季节。那么夏季要如何美白呢?夏季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详细>>

日常美白小窍门 12个美白小妙招打造女神般美肌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女人为了拥有光滑白皙的皮肤而用尽各种美白方法。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