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2016-08-11 08:29:45      家庭医生在线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的色彩都需要精心设置呢,也是很需要技巧的呢。

粉底

粉底选色很重要,在自然光下找出接近自己肤色、轻薄、液状的。化妆时在海绵上沾化妆水,将粉底直接倒在海绵上,利用海绵均匀抹开,然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有助于固定妆容。

眉粉

眉粉对于裸妆来说,眉笔的化妆痕迹过于明显,用眉刷可以很自然、颜色浅一号的眉粉轻轻刷在眉毛的尾部,按照自己的眉形描画,不必刻意修饰。画好之后,在眉骨下方打上一些白色亮粉,能突出眉骨,整个脸也显得立体起来。

眼妆

裸妆里眼妆是一个重点,想让眼睛变得明亮有神,就在画眼影的时候要一些技巧哦!在画眼影时要先淡后深,上睫毛膏时让上睫毛再深一些,,而下睫毛浅一些,如此所得出的效果就会眼睛很漂亮。

腮红

裸妆的肤色自然健康是很重要的哦,而如何轻松达到这效果呢?那就选择一款粉红色腮红,再使用大号的粉刷,轻轻把腮红刷在脸颊,要记得刷子越大最终刷出来的效果越自然,而肌肤看起来就更有质感。

唇彩

唇彩的化妆最简单。选择一款光泽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制造出一种水润的裸妆效果,你的裸妆就圆满告成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完美裸妆 技巧 伪素颜裸妆

打造完美裸妆需知的14个妆容技巧

这一步骤的目的是纠正那些看起来不美观的斑点以及斑点周围的肤色。涂抹时有个小窍门:使用可以感光的遮瑕膏。用在鼻孔周围的C区,就可以明显改善……详细>>

打造完美裸妆的化妆技巧

许多MM都有肤色不均或者肌肤暗沉的现象,因此上妆前最好能够先用润饰乳来提亮肤色,彰显出细腻的肤质。这一类妆前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着不……详细>>

心机伪素颜妆 自然感裸妆的画法步骤

其实最高超的化妆技术应该是有妆似无妆,看起来就像素颜一样,看不出化妆的痕迹却完美修饰了自己。今天小编教大家化了一个超心机的伪素颜妆,详细>>

五大诀窍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美妆达人传授裸妆化妆步骤 教你打造完美裸妆

当今社会下,大浓妆、烟熏妆等等似乎都慢慢地被MM们所遗忘,取而代之的是当下最热的裸妆。为什么裸妆会这么受到MM们,甚至明星们的追捧呢?今……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