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魅力双眼电力升级 教你卧蚕眼妆上妆技巧

2016-08-21 08:21:02      家庭医生在线

总是很羡慕有卧蚕的妹子,会让男生总有种特别惹人疼爱想要保护的感觉,其实没有卧蚕的妹子也不要沮丧哦,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自己画出一款卧蚕眼妆,打造闪扑扑的迷人双眸。

步骤一:首先用眼影刷蘸取珠光米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作为眼妆打底,然后蘸取棕红色眼影从眼尾一直晕染至眼头。

步骤二:换成小号的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眼影涂抹卧蚕下方,加强卧蚕的阴影部分,让这块小小肌肉更加明显。

步骤三:眼影棒蘸取珠光白色眼影,自眼头一直刷至眼尾处,既可以提亮整个眼妆,同时塑造出天然泪袋。

步骤四:黑色眼线液沿着睫毛的根部画出细细一条隐藏式内眼线,再选择自然卷翘款的假睫毛贴到上眼皮处。

步骤五:最后一步,选择棕色的眼线笔在下眼睑眼尾处画出一截内眼线,并且微微晕染开来,这样卧蚕妆就大功告成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妆技巧 卧蚕眼妆 魅力双眼

如何画眼妆?轻松释放电力 必学“大眼妆”教程

无论是逛街、约会还是派对,你是不是都是画着一样的烟熏妆?!为什么日本美眉们的眼神总是看上去甜美可爱的同时,又散发着性感小野猫的味道?下面……详细>>

内双眼妆技巧,小眼变电眼

对于内双眼皮的女生来说,眼妆是最让她们头痛的,为了让双眼放大,常常只能依靠粗黑的眼线和浓重的眼妆,然而妆效却并不理想,其实的化妆技巧不对……详细>>

眼妆六步 让你双眼电力十足

眼睛的迷人是需要靠眼线来点缀,使眼睛显得美丽而有精神,除了借重眼影、睫毛膏的帮助外,通常还可以利用眼线的修饰,让双眼更具立体感,可以利用……详细>>

眼妆小技巧 四步画好眼妆

在上眼睑处,用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眼影色彩由内眼角向外眼角横向排列搭配晕染,可充分发挥眼睛的动感,使眼睛生动有神而具立体感。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