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长发怎么打理才好看呢?复古甜美风五步学会

2016-08-26 08:46:05      家庭医生在线

女神多是长发飘飘,飘逸的发丝展现出了灵动迷人的风采,但是留长发过于闷热,打理起来也比较麻烦,其实掌握方法,长发也是百变又时尚,教你简单露额头发带扎发系法,复古甜美风五步学会。

复古发带扎发发型

完成效果图:想要营造出复古甜美风的话,在发饰的选择上也是要有选择性的,花纹和颜色都是能决定你发型风格的重点,这次的发型很简单,很适合懒人也很适合新手,轻松打造出复古甜美的感觉。

扎发教程

STEP1:先绑一个高马尾。

STEP2:将发尾用电捲棒做出大弧度的卷度,用高角度来烫,不需要太卷,有个漂亮的弯度即可,制造出复古大卷的感觉。

STEP3:把卷好的一束束头发用手来松开,并放在脖子两侧的肩膀上,看起来像中长发。

STEP4:将发带固定在绑马尾处跟发际线的中间位置(头顶正上方),会比较容易卡住。发带放比较前面显得嬉皮,放比较后面则容易松掉。

STEP5:将里面有加铁丝的缎带材质发带,折成自己喜欢的蝴蝶结样子,也可以折得比较夸张,再用小黑夹夹在step 4的发带前面或后面范围皆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复古甜美风 打理 长发

女生长发怎么打理才好看

将里面有加铁丝的缎带材质发带,折成自己喜欢的蝴蝶结样子,也可以折得比较夸张,再用小黑夹夹在step4的发带前面或后面范围皆可。详细>>

卷发怎么打理才好看 4招教你吹出甜美发型(图)

卷发的确好看显得更有女人味,最令人头痛的就是每天难打理,那么卷发如何打理才好看呢?下面教大家4招吹出日系甜美发型,让你觉得打理卷发不再是……详细>>

女生短发如何打理才好看

短发直发清新简约不失利落感,侧分设计不仅增添时尚感,同时能打造出不对称的美感,搭配各种风格的服饰都可以变超美的。详细>>

甜美英伦复古包 做春季潮流范儿

包包是女人的门面,就像脸一样重要。今夏再席复古浪潮,看看潮人怎么背,8款复古小包,是不是让我们回到了妈妈的那个时代。 详细>>

复古风又起 打造迷人复古红唇

具体步骤:每天早上都要对双唇进行基础保养,先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护唇膏,涂抹在双唇,等到开始化妆时,护唇膏已经被双唇吸收,双唇看起来就会水……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