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告别抬头纹? 简单按摩手法助你消灭抬头纹

2016-08-27 08:39:25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年龄并不是很大,但是额头上的抬头纹,实在是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岁呢。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想要随时随地都能做的,而且有有效的减少抬头纹的方法。那么我们来学习一下简单的按摩怎么样呢?

去抬头纹按摩手法:

1、将双手放于额头中央,先将右手向上,左手向下做提拉按摩,重复按摩并持续2分钟左右。然后将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做提拉按摩,双手交替反复按摩。此按摩可以有效缓解祛除横向的抬头纹。需要注意的是,额头的上下提拉,要由左到右,再从右按摩至左侧。

2、将双手放于额头中央,两手向两侧进行按摩。注意在按摩的时候,双手要同时上下拉伸,以祛除抬头纹。重复按摩并持续2分钟左右。需要注意的是,要一直拉伸到耳际。另外,靠近发际及眉毛处的额头也要按摩到。此按摩手法可以让额头部位保持光洁(图2)。

3、将双手放在额头中央,一只手放在上方,另一只手放于在下方,交替按摩,如同z字形。此按摩手法能舒缓皮肤,让皮肤充分放松,使抬头纹不易定型。

4、在Z形交叉按摩的基础上,双手顺着额头缓缓滑下放于太阳穴处,在太阳穴处进行按摩,持续2分钟左右。此按摩可以促进头部的血液循环,加快面部皮联的新陈代谢,让皮肤保持光洁平滑。

5、在进行完上述按摩之后,用双手指腹在两耳周围进行轻抓按摩,可以有效促进头部血演循环,活化皮肤细胞。

预防抬头纹小贴士:

Tips1:要去掉坏习惯。减少手与脸的接触。戒除撑脸、扶脸和摸额头等小动作哦。

Tips2:有时候看人的方式也要改哦,因为可能不太自信,胸不挺,头不昂,看人只从眉眼抬高的角度仰视,说话喜欢动眉毛,都会不知不觉刻下了抬头纹的呢。

Tips3:平时注意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告别抬头纹 消灭抬头纹 按摩手法

如何告别显老抬头纹 4个实用小妙招抚平抬头纹

抬头纹的形成是由于额头的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现在的美容整形技术水平很高,而且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不过对于怎么去除抬头纹的问题大家不用过于担……详细>>

如何消除抬头纹 7大妙招助你消除抬头纹

有些人一抬头就会看得到皱纹。抬头纹指额部皱纹。抬头纹的出现,因人而异,后天因素是比较少的。一般都是天生的,多为横纹,竖纹较少见。大量失水……详细>>

抬头纹生成的原因 如何消除抬头纹

现在有很多少人额头都出现了抬头纹,会给人未老先衰的感觉,那么有抬头纹的人要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帮助大家……详细>>

告别恼人抬头纹

在多数人的印象里总会认为抬头纹是上了年纪的人才有的,但是如果仔细观察,我们不知不觉间由于不良的习惯也会导致自己拥有抬头纹。那么有什么比较……详细>>

如何祛除抬头纹?这些方法让你抚平抬头纹

很多女孩因为各种不良习惯长出抬头纹,那么怎么去除抬头纹成了各位女生想要解决的问题,究竟如何有效消除抬头纹,下面就分享几个小妙招,帮你消灭……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吴晓亮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