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打造完美素颜美女 3个饮食妙招让护肤效果翻倍

2016-09-01 08:40:16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说喜欢素颜美女,其实是说喜欢素颜也漂亮的女生。女人长的漂亮,化什么妆都好看。但是如果拥有完美的肌肤基底,不化妆也会是个美女。不要小看这些方便易操作的美容小方法,有些甚至比大牌护肤品来的更有效

每天一勺橄榄油

橄榄油具有很好的天然保健功效和美容功效,将有害健康的饱和脂肪酸转化为不饱和脂肪酸,自然而然起到了保健的作用。

橄榄油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可以和基础护肤品一同使用。每天用完护肤水后,在肌肤上涂抹少量的橄榄油,然后再做后续的基础保养。抗衰老的同时,还有很好的杀菌效果。除此之外,可以养成每天喝一勺橄榄油的习惯。

选择橄榄油时,应该选择酸度不超过1%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它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堆积的废物与毒素,使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富含的维生素E,防止肌肤衰老的功效非常突出。保持皮肤的弹性和润泽的同时,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绿茶——当之无愧的美容小能手

如果男朋友让你多喝水,千万别急着翻白眼。多喝水可以帮助吸收营养物质的同时,还能帮助排泄运送代谢物。皮肤也会变得水润透亮噢!如果光喝水觉得平淡无味,不如泡上绿茶来达到双效美容的效果。

绿茶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柠檬的5倍,有很好的祛痘、补水的效果。蕴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单宁酸成分可以紧致肌肤,有杀菌抗毒的功效。儿茶素成分可以分解黑色素,预防色斑和雀斑的生成。

饮用完的绿茶袋可以放进冰箱,第二天起床后敷在眼睛和脸部,补水、收缩毛孔的同时还有瞬间消肿的效果。另外,将茶泡袋里的茶搅碎,与洗面奶的泡沫混合起来,可以当面部磨砂膏来使用。完美消除皮肤污垢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豆制品——调理体内均衡

豆类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黄酮类成分,女性多吃豆制品可以帮助增加雌激素。豆制品含有的脂肪、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新陈代谢,调理体内均衡,让肌肤红润有起色。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素颜 饮食 护肤效果

夜间护肤有妙招 美容效果翻倍再翻倍

现在越来越多的MM注重肌肤的保养。但是,大家都都把重心放在早上的肌肤保养,似乎忽略了晚间护肤。很多MM可能觉得:晚间细胞活跃较慢,护肤效……详细>>

让护肤品效果翻倍的用法

一提到化妆品,有人认为买贵不如买对。但是买对了也得正确使用手法。有些人在用护肤品时很“小气”,而有些人则很“挥霍”,护肤品的用量多少,可……详细>>

晚间护肤有新招 3大晚间护肤效果再翻倍

晚间护肤的最好时间是什么?怎么护肤隔天才有水嫩的肌肤?实际上,护肤是一项女性比较长期坚持的重大事项,女性的肌肤需要时刻的呵护,你想白嫩有……详细>>

小妙计打造“素颜美人”

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其实,古话所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样适用于护肤。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详细>>

护肤品成分越简单越好?4个小细节让护肤效果翻倍!

护肤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的事,需每天坚持才行。有些爱美者每天早晨醒来后的第一件事、每天最后一件事都是护肤,除了基础的洗脸外,就开始涂抹……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