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夏季简单清爽持久妆容 十分钟全搞定

2016-09-02 13:15:47      家庭医生在线

魔都的高温天,一天比一天来的火热。天气炎热,早上化妆也就成了难题,画的复杂会看起来厚重不清爽,用的产品不持久,一出汗就难免花妆脱妆。为了节约早上时间,同时还能达到完美的妆容效果,夏天化妆化繁为简是关键。其实只要掌握好四个步骤,10分钟就可以打造出清爽,简单持久的妆容。想知道是哪四个步骤呢?接下来会详细分享。

四个步骤分别为:底妆->眉妆->眼妆->唇妆,接下来会按步骤去讲解

一、底妆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基础,对妆容是否完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想要妆容更漂亮,打好底妆很关键。夏天里,底妆我更喜欢隔离乳+粉饼的组合,很多童鞋都喜欢用气垫底妆打底,但我不推荐夏天使用气垫底妆,因为很容易脱妆,效果不持久。隔离乳+粉饼,妆效清爽持久,步骤简单同时达到了淡妆的要求,不会轻易脱妆花妆。隔离乳选择的是心机彩妆的新品隔离,目前国内还未上市,是在东京购买的。保湿效果很好,质地为淡粉色乳液状,无搓泥无泛白现象。有25倍的防晒值,如果正常在办公室使用,足够抵御紫外线侵袭。粉饼我选择的是Jillstuart保湿粉饼,外形像一个手提包一样,公主风格十足可爱,粉质细腻,效果持久保湿,夏天用很适合。顺便说,日系的底妆非常适合亚洲肌肤,比欧美大牌的粉不知道要细上多少倍,超好用,尤其适合干性皮肤。

隔离乳质地,使用后明显可以见到肤质变得更加细腻,肤色更加均匀透亮。粉饼是补妆必备品,这样小巧可爱的外形,拿出来补妆秒变全场焦点,粉扑柔软亲肤有弹性,使用非常舒适。

二、眉妆

无论哪个季节化妆,都不能省略了眉妆,眉妆是整个妆容的画龙点睛之笔,可以提升整体气质。眉粉眉笔我都有在用,但我还是更青睐眉粉,因为使用简单方便,即使新手也可轻松驾驭。眉粉我选择的是SUQQU三色眉粉组合,这款眉粉盒很经典,三个颜色根据发色选择不同颜色搭配,粉质细腻,色泽持久且没有色差。SUQQU是专业日系彩妆品牌,口碑一直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用过廉价眉粉再用用这个你就知道差别了,绝不只是飞粉不上色这点差距。

三、眼妆

夏天画眼妆,依然可以选择实用百搭的大地色系,再加上眼线或睫毛膏即可。睫毛膏和眼线可以二选一,建议选眼线,因为可以瞬间提升双眼魅力,即使没画眼影,只是画眼线,整个人的魅力指数都会有所不同。眼影选择的是日月晶采四色眼影大地色系,它们家的眼影口碑非常好,很多知名彩妆师都有在用。性价比很高,一盘可以用很久,携带也非常方便,内置两把刷子,上妆方便快捷。可惜国内营销做得不到位,已下架,不过还是可以在日本买的到。

眼线选择的是日系开架品牌-Dolly wink家的黑色眼线液笔,比眼线液容易用,比眼线笔效果持久。合下来不到60元,效果持久不晕妆,使用简单易上手,比某些一线大牌的眼线产品效果还要好。画眼妆后的妆容效果展示,简单两种单品搭配,就可以打造妆效自然又有魅力的电眼妆,上色时记得要淡淡的,如下图这样淡一些的效果,更有夏天的味道。

四、唇妆

夏天用的唇妆颜色应该是很有活力的,厚重的姨妈色是秋冬才更适合的。很喜欢使用樱桃红,活力橙这两种色系,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很有活力。我更喜欢唇膏,因为它比唇彩色泽更持久,而且丝毫不粘腻。现在科技发达,唇彩应有的闪亮润泽,好的唇膏也完全能做到。唇膏我选择的是娇兰小黑裙唇膏(003号色),很有活力的樱桃红色,有一股子淡淡的樱桃香甜气息,色泽持久亮丽,质感水润无干燥感,可以打造出丰盈亮泽水润的美唇。

四个步骤,六款产品,10分钟轻松打造夏季简单清爽持久妆容。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清爽.持久妆容

怎么五分钟搞定简单妆容方法

洗脸,赶快涂上化妆水+乳液。乳液要涂匀,上粉底才会好看;要等化妆水完全吸收才涂乳液。详细>>

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现在凡事讲究的就是速度快和效率,上班前如果要花半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来化妆,很多人都在烦恼怎么样简单快速化妆又好看.详细>>

简单的化妆步骤 帮你5分钟搞定美丽妆容

现在凡事讲究的就是速度快和效率,上班前如果要花半个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来化妆,很多人都在烦恼怎么样简单快速化妆又好看呢?下面教大家几个化妆步……详细>>

白领化妆技巧 打造清爽妆容

自带喷雾。这个是必须的。虽然你办公室里可能会养花,可是办公室里的空气还是相当干燥的,如果你有可能的话,可以加一起加湿器,但是,如果公司不……详细>>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眉笔先描绘出具体的眉形,眉粉则是填补眉毛之间的缝隙,让眉色更饱满。如果想要更柔和自然一点的眉毛,可以用眉刷沾取棕色的眉粉覆盖上去。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