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保湿补水大作战 皮肤补水保湿的黄金时间段

2016-09-14 08:29:59      家庭医生在线

保湿补水是护肤的不变话题,对于很多JMS保湿过后仍然干燥的问题,这跟你的护肤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护肤时间,才会有效果哦。

晚上8-10点肌肤防御力最脆弱时

12点钟声响起,Cinderella没有了魔法保护,就被打回原形,成了灰姑娘。其实,皮肤也有灰姑娘的时间限制,在魔性时间带出现前,做好保湿,就能让美丽永续。

日本研究指出,晚上8-10点是“魔性时间带”,是肌肤防御力最脆弱之时。习惯在睡前才洗澡、卸妆保养的人,回家第一件事请马上卸妆,再用简易2步保湿,把伤害停损回档,睡前再进行深层修护!

保湿新观念

DAY 8:00~20:00 妆前保养+防晒

魔性时间带20:00~22:00 防御力和保水力低潮期

黄金修护期23:00~1:00 细胞修护新生旺盛期

专家异口同声:有效保湿,不比成分、科技,是比下手“时机”!

三大保湿重点

分时分地投入Daily、Special、PRO三大保湿重点:

Daily化妆水+精华液2点投入,基础保湿超精准

洗脸后用简单保湿品维持水分,不担心黏腻厚重。干性肌或秋冬季,搭配乳液。

Special +a的重度保湿,1周养出水润肌

皮肤状况特别差,或干性肌遇到换季干荒,只要彻底实行1周,皮肤立即满水位。

PRO 24小时备战保湿,不给干燥上垒机会

保湿魔法最高境界,保湿品随侍在侧,绝不给肌肤有感到干的时刻。

Daily化妆水+保湿精华液

当皮肤有点干,很多人会马上拿起乳液擦,但效果应该不佳吧。医师说其实刚洗完脸的缺水肌,需要不是油,而是水。这时的干燥角质就像渴很久的枯树,浓稠重口味的营养肥料无法入口,需靠大量水分回复好胃口。

保湿凝胶+免冲保湿膜,妆前必杀技

粉底无法服贴是因粗糙干燥,无力抓粉,重复擦粉也没用。擦上大量保湿凝胶,再叠保湿冻膜,就算只敷3、5分,效果不输保湿导入疗程。

step1:保湿水凝霜

不担心擦太多油光满面,对于不喜欢油腻黏稠感的人,最推荐就是保湿水凝霜,大量擦上也不会厚重、闷 。

step2:免冲保湿冻膜

再叠上一层面膜急速封存,敷5分钟后,用化妆水擦拭,之后可立刻接着擦粉底。

Night魔法:面膜保湿

‘保湿精华液+面膜’,一觉醒来饱满肌肤get!

要能迅速集中补给水分,最有效单品非片状面膜莫属,敷之前先擦上精华液,精华液的优秀成分也会一并被封存住,只要一个晚上,隔天起来就能看见惊人改善。

step1:保湿精华液

选有附加价值的精华液 过25岁最好选有保湿的抗老精华液,就能一石二鸟,在较干局部重复叠擦。

step2:片状保湿面膜

特别干时连敷7天,等精华液吸收后再敷上面膜,肤况差时连敷7天,好转后再改为每周2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间段 补水保湿 皮肤

如何有效补水保湿 把握补水的4个黄金时间

美眉们说到美容,保湿补水是护肤的不变话题,对于很多JMS保湿过后仍然干燥的问题,这跟你的护肤时间有很大的关系。现在的人只知道一味的补水,……详细>>

春天怎么给皮肤保湿?保湿补水5步走

气温慢慢的回升会让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如果没有做好补水措施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和粗糙,严重的话会引起皮肤搔痒以及脱皮的。详细>>

皮肤补水保湿小妙招 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详细>>

皮肤补水保湿小窍门 4招帮你补水保湿不再皱巴巴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换季也是一种负担,因为干燥的气候,肌肤也会容易缺水变得粗糙、暗沉,从而引发皱纹的出现。当然,如果想要抗皱最根本……详细>>

补水保湿油性皮肤的护理

肌肤的保湿工作是最基本的一个护肤问题,因为皮肤过于干燥就会显得粗糙暗淡,所以大家应该格外的重视这些肌肤的保湿,而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讲,保……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