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最完美塑身搭配 5个针对式运动减肥方案

2016-09-26 08:40:0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网友抱怨说,一直想减肥瘦身,但常常遇到一种很郁闷的状况,那就是明明拼命节食瘦下来了,但身体却完全没有变美,而且身体线条松松垮垮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其实,这是很多女性瘦身塑体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有些人是因为常年缺乏锻炼而没有好看的体态,有些人是因为长期习惯的站姿或坐姿不正确,而造成骨骼错位或者变形,这些都会影响女性塑身的效果,甚至造成身体更快的老化。

  其实,要身体拥有完美的曲线,并非只是拼命减去身上的赘肉就可以,我们要从运动和饮食2方面入手,首先来看看,完美塑身的运动法:

  运动方案一:滑冰

  大大小小的滚轴冰场、滑冰场也开了不少家,你去过了吗?夏天的时候,你可以去滑滑旱冰,冬天的时候,又是滑水冰的好时候,滑冰对于协调能力的锻炼是很有帮助的。

  运动方案二:自行车

  这是一项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运动了,它有效地把健身与我们每天的生活结合在了一起,也就是说,它不会占用我们多余的时间。

  运动方案三:慢跑/散步

  没有什么运动比慢跑和散步更大众化了,它不需要太大的投入,却可以有很大的收益,美国人甚至创造了一个新的词汇,叫做“WOGGING”,它来自于jogging 和walking 两个词的合成,它的意思就是将慢跑与散步结合起来,来体现两项运动的密不可分。

  运动方案四:高尔夫

  高尔夫一贯被认为是绅士的运动,其实,它对女性也同样适合,优美的场地环境,适中的运动量,让你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

  运动方案五:排球

  当我们的女排五连冠的时候,我们还都不大,但是,它却使我们中的许多人迷上了这项运动,排球会使我们的头脑更加灵活,它是一种艺术,它的魅力就在于它需要集体的努力。

  另外,想要完美塑身,除了运动,在饮食上面也需要非常注意,下面来看看饮食法:

  一是控制高脂类食物

  如动物性食物 肉类、用油煎炸的食物或西式快餐等。

  二是少吃高强水化合物的食品

  在平时的饮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较高的主要是 来自于谷类(如米、面、杂粮等)。谷类是能量的来源,它为人体提供碳水化合 物、蛋白质、纤维素及B族维生素等。我 们强调的是要控制而不是不要。肥胖的人在晚餐一定要少吃谷类的食品。因为晚餐 后人很少运动,过量的能量消耗不掉就易 转化为脂肪。

  三是要减少精糖的摄入

  精糖容易代 谢,但是如果在人体内不消化,就很客易 转化为脂肪。

  四是晚餐之后不吃零食

  特别是花 生、果仁类的食品。如果实在喜欢的话, 最好就在早上吃,因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 质,人吃过后可以有一种饱腹之感。

  五是不吃夜宵

  如果晚上饿得不行, 可以吃飞过水的青菜,它既可以为人体提 供维生素、纤维素矿物质等,但又只有很低的能量,且有极少的脂肪,最适合胖、 糖尿病人。另外,晚上还可以吃蘑芋食品 如猪腰、粉丝、粉条等几乎不合热量的食品,但是吃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油。

  温馨提示:想要完美塑身,要从纠正日常生活习惯开始,平时尽量保持自己的脊柱挺直,不要无意识地让身体重心偏移到某一边,再配合一些小运动,效果更好。让我们动起来吧,做一个女神级健康达人。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案 运动减肥 完美塑身

如何快速塑身 学会健美操助你完美塑身

女人们都想拥有一个完美的好身材,那么,怎么才能塑造苗条身材呢?我们就要开始健身运动,其实健身运动有很多,可以分为无器械运动和器械运动,其……详细>>

完美塑身靠芭蕾 如何自学芭蕾舞

一直以来,芭蕾都是优雅和美丽的象征,并且所有跳芭蕾的女孩儿都身形纤细匀称,很令人羡慕,但是因为芭蕾本身的高标准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近……详细>>

女人完美塑身只需7招 健康瘦身食谱很关键

各位美眉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想尽了各种办法,有人去健身房可以接受健身教练专业有效的指导,但是不去健身房该怎么办呢?个人觉得吧,首先你应该……详细>>

女人如何快速塑身 揭秘塑身运动排行榜

美眉们,春天来了,想穿上美美的短裙么?那就是赶快在运动起来,把身上囤积起来的肉肉减掉吧!下面给大家揭秘下女人塑身运动排行榜,爱美的你,抓……详细>>

运动减肥一定要跑步吗?其实这6种运动更适合减肥,快试试!

不可否认,跑步是一项很好的锻炼,除了减肥以外,可以促进肺部,心脏和免疫系统的健康,还有助于缓解压力和焦虑。除了跑步以外,还有很多运动可以……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