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皮肤粗糙怎么办? 6个办法帮你打造丝滑皮肤

2016-09-27 08:39:14      家庭医生在线

秋冬之际,皮肤会越来越干燥,加上许多白领长期待在电脑前,或是拿着手机,因辐射缘故多多少少会影响皮肤。那么皮肤粗糙怎么办?

去除老化角质

肌肤每天都在进行新陈代谢,代谢出来的角质如果不及时清除掉,就会使得毛孔粗糙。所以每星期做一次的角质去除,皮肤会变的光滑,毛孔也能更通畅的呼吸了。

爽肤水

清洁好脸部后,爽肤水是不可或缺的,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取适量爽肤水于掌心,再轻柔的拍上。用之前放入冰箱中冷藏20分钟,收缩效果会更佳哦!

苏打水去黑头

平时用的勺子取半勺小苏打粉,然后加上矿泉水,按照1:10的比例调配好,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待小苏打粉完全溶于水,然后取一片化妆棉浸泡在苏打水中,微微沥干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黑头处,15分钟后拿下。一周1到2次。坚持2个月左右黑头越来越少。

白砂糖去角质

白砂糖有着去除角质的功效,橄榄油可滋养皮肤,美白等功效,就是家里的食材,安全无任何副作用,配合好后都可以吃,所以用到皮肤上很安全。

多食脂溶性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饮食方法绝对是一个很靠谱的方法,这能够从内到外的改善其肌肤问题,从内到外的散发出女人独特的魅力,而女性为了保养肌肤,饮食方法下点功夫绝对值得推荐。而对于肌肤保养很好的食物有很多,而最好多多摄入富含维生素高的食物,而最为常见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最为合适。

口服醋蜜

生活当中也有不少的方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口服醋蜜能够让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直接饮用蜂蜜水很是不错,每次10-15ml,直接使用开水冲服,每日二次。(胃酸过多者忌服)。这个简单的方法能够帮助改善便秘问题,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让女士们散发无尽的魅力。

另外,要注意饮食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锻炼身体。另外要保持心情舒畅,再使用一些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肯定皮肤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皮肤 皮肤粗糙怎么办 皮肤粗糙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空气不少,每天必不可少的化妆,导致了女性朋友们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不少人感叹,……详细>>

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

臀部是我们身体的一个组成部位,可是大部分人都会忽视臀部,造成很多人的臀部皮肤都很粗糙。那么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呢? 详细>>

皮肤粗糙松弛怎么办?6个方法帮你改善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都希望自己每天都是美美的。但是却有不少的女性朋友皮肤松弛粗糙,这就严重影响到一个爱美女人的信心。肌肤松弛是衰老的主要……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5款食谱来助你

要想改变皮肤粗糙,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那么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这几种适合干性皮肤的人吃的水果哦。让你的肌肤越吃越水嫩。详细>>

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呢?

屁股的皮肤保养可以用一些美白滋润之类的护肤产品,跟护理脸部皮肤一样,或者去美容院去除一下表皮的死皮和角质层。应该会有效的。再有就是减少坐……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