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教你正确画出迷人大眼妆 打造魅力大眼妆妆容

2016-10-08 08:21:04      家庭医生在线

谁都希望自己有双美丽漂亮的大眼睛,可是由于自身的先天原因没有大眼睛怎么办?现在不用发愁了,通过一些化妆技巧,就可以让你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了。

眼线

要让眼睛有放大效果,少不了的就是美瞳,先戴上一枚咖啡色的美瞳就能让眼珠放大好几倍。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用黑色眼线画出粗眼线,眼尾需要拉长,这样可以让眼睛放大效果更好,在视觉上效果更加明显。

眼线笔/液能加深眼部轮廓,自然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但是,在使用眼线液的时候要仔细,可以先在手上反复练习,这样才会把眼部化妆技巧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小眼美眉最好还是选用黑色的眼线,这是拉伸眼部轮廓最佳色。

睫毛

眼线画好后,选择一款自然的假睫毛就是必不可少的。先需要把自己的原生态睫毛用睫毛夹夹翘,然后再把假睫毛沿真睫毛的上方贴好,贴的时候要注意,先对准睫毛的中部,两边再进行调整。

眉毛

要让眼睛变大,眉毛部分也是不可忽略的,眉毛就用眉粉轻轻扫出眉形就行了,不需要过分的强调突出。

眼影

如果只是想单纯增大眼睛的话,不一定需要,只要在眉骨部位稍涂些白色眼影让眼睛立体一些就可以了。

在需要用眼影的时候,眼睛小的MM们尽量不要选择暖色系的眼影,(红色啦绿色啦黄色啦)因为那样会让眼睛显得很肿。

唇色

最后在唇部涂上一款裸粉色唇膏或者唇彩涂就行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眼睛 妆容 大眼妆

大眼妆技巧:如何画出大眼睛

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详细>>

日系大眼妆怎么化妆成大眼睛

日系大眼妆跟其他妆容很不同的一点就是对于下睫毛的要求。日系大眼妆正是因为有了下睫毛的修饰,才使得眼睛变得可爱又无辜呢!MM们在粘贴下睫毛……详细>>

哪些妙招可打造大眼妆

接着再画眼线,上眼线画到眼睛2/3处,下眼线画到1/2处,同样是加强眼头的视觉感;最后,下眼皮尾端的三角地带可以用浅色的遮瑕或是蜜粉稍稍……详细>>

五步来打造大眼妆

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详细>>

日系大眼妆怎么画

将棕色或者深咖啡色阴影在眼睑上从眼角均匀扫至眼尾,注意要比内双眼皮略宽哦,并在眼角处稍稍向上晕开,制造出阴影效果;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