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黑眼圈不要怕 教你几个化妆技巧遮盖它

2016-10-02 08:36:19      家庭医生在线

黑眼圈现在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了,晚上熬个夜加个班,黑眼圈就跑出来了。出现黑眼圈你是怎么做的?带着它去上班,还是想办法遮盖它?下面教你几招去掉黑眼圈。

通过化妆的技巧遮盖黑眼圈

对付黑眼圈最快速的办法就是遮盖它。选用略带黄色的遮瑕液,从眼下靠近内眼角的位置开始用小号化妆刷抹上遮瑕液,在黑眼圈结束位置中止(通常这个位置在眼睛下方中央处)。用手指或者同一支化妆刷将遮瑕液刷开,最后在上面轻撒一层碎粉定妆。不过,如果你有严重的眼袋,抛开散粉定妆的做法。

轻微黑眼圈:

如果只是单纯的因为休息不好而造成轻微的黑眼圈眼,就只要做轻度遮盖就好,不然会因为颜色差别过大使下眼睑显的更加黯沉。而且还应在眼头和眼尾以柔光粉打亮,使眼部更加清爽。这样就搞定了,有黑眼圈也可以美美地出门了!

相当严重的黑眼圈:

专业化妆师的方法是用黄色或者橙色的遮瑕膏,它们能够有力地“镇压”黑眼圈,让它不再明显。如果你想要将黑眼圈遮盖得无迹可寻,可以试试再用蓝色的遮瑕膏轻遮一层,因为它能够反射光线,从而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要是你刚好手头上没有遮瑕膏,你还可以用比你的粉底色号浅两个色号的粉底液,用它在黑眼圈处浅浅地涂抹一层,只要反复涂几次直到黑眼圈不明显就可以了

秘诀:

1、如果在眼部用多了遮瑕膏,可以挤一小滴滋润眼霜在黑眼圈中心位置,然后轻轻揉开。或者也可以将一张纸巾包裹在中指上,然后用其表面轻轻擦过眼周,从而擦掉多余的遮瑕膏。

2、选择眼影的时候,请考虑那些泛着珍珠光泽的白色、珍珠色或者淡粉红,它们所折射出的光泽能将黑眼圈减淡。另外,在接近眼球的上眼睑位置轻扫上一层淡淡的海水绿、薰衣草紫、或婴儿蓝,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

3、让眼睛更加明亮可以使得黑眼圈不那么邋遢和颓废,保持双眼的清亮很有必要。因此使用能够消除红血丝的眼药水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盖 化妆 黑眼圈

遮盖黑眼圈的化妆技巧

如果黑眼圈是属于茶色系的,就要选用棕色系的遮瑕膏。如果黑眼圈有些发青,就要选择一些偏桔色系的。或者也可以选用皮肤与黑眼圈中间的颜色。还有……详细>>

黑眼圈究竟是怎样形成的 去除黑眼圈的几个小妙招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教你3个天然方法去黑眼圈

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主要是很多人都有熬夜的坏习惯,加之随着年龄的增大,在平时不注重眼部的护理,更容易出现黑眼圈。黑眼……详细>>

祛除黑眼圈!3类黑眼圈对症遮瑕

遮盖黑眼圈,相信每个MM都搜罗过不少的“化妆秘笈”,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对付不同成因的黑眼圈,我们要用的遮瑕方法也不同。今天就为……详细>>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