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唇妆怎么画好 简单三步画出性感唇妆

2016-10-14 08:10:52      家庭医生在线

唇妆在面部的化妆中占了比较重要的地位,即使是没有时间化妆,仅是一张素颜,只要稍稍给嘴唇涂抹点妆容,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少。下面告诉你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画出好看的唇妆哦。

遮瑕膏打底

很多人以为只有面部化妆才需要打底,事实上要达到粉嫩的唇妆效果也要用粉底和遮瑕膏进行打底工作,用遮瑕膏调整唇形,用粉底淡化原有的唇色,使得接下来使用的粉色唇膏的粉嫩度增强。

勾画唇线

用与所有唇膏颜色相同或略深一些的唇线笔沿嘴唇外边缘拉画唇线,尽量保持自然的嘴唇轮廓,若要修正唇形,画的轮廓线也不要偏离自然线条一毫米以上,以免过于夸张。

着色

用唇膏直接上色或借助唇刷,如果选用了较为淡淡的中性色唇膏,就不需要用唇刷,如果选用了与你原本唇色对比较为强烈的唇膏如:正红、酒红、枣红等颜色的时候,可用唇刷作辅助,它能够更均匀,精确地上色。

切记若唇膏颜色深的话,唇蜜颜色就要浅,反之也要一深一浅搭配,才能画出完美的唇妆。

唇妆怎么画好看:中国素色唇妆

第一步:先用浅色的一面打底,最好使用质地滋润的唇膏,遮盖唇色同时还可以避免起皮。

第二步:用深色的口红涂在上下唇内侧,用手指自然向外晕开。

第三步:嘴唇边缘可以用棉棒擦出自然干净的轮廓,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这样这样的唇妆和颜色都非常适合。

唇妆怎么画好看:欧美唇妆

第一步:用唇刷沾取唇膏,画出饱满的唇形轮廓,唇峰处也可以画的高一些,嘴巴整体画大一圈,注意上下嘴角的连接。

第二步:用唇膏涂满嘴唇,嘴角也不要忘记。

第三步:想要化哑光唇的可以接着这一步,纸巾盖在嘴唇上,再用刷子在纸巾上轻拍,吸走油分,用刷子沾取少量散粉,轻拍在嘴唇上。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妆 化妆 美容

唇妆怎么画好看 根据自己的唇型选唇妆

所有的东西都要有主次之分,化妆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在化妆上如果你的唇妆化的很精致了,眼妆就可以稍微收敛一些,那唇妆要怎么画才好看呢?详细>>

性感唇妆如何画法?

在唇线內涂上唇膏、唇蜜,切记若唇膏颜色深的话,唇蜜颜色就要浅,反之也要一深一浅搭配,才能画出完美的唇妆。详细>>

简单4步教你画出复古红唇妆

Vintage风刮遍全球,复古妆大行其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抹抹红唇印。要打造复古感精致妆容,身为时尚达人的你绝对不能不知红唇妆怎么画。……详细>>

打造复古红唇妆 简单易学轻松勾勒出性感双唇

生活在不同城市之中,会渲染到各地的性格与文化特性,孕育出来的女性则各自拥有特殊的特质与风味。运用彩妆技巧,加上合理的服饰搭配,你也可大变……详细>>

性感迷人 唇妆不脱色秘籍

双唇是女人最性感的部位,也是我们每天活动最多的肌肉之一,最容易脱妆!说话、喝水、吃饭,这些动作都会对唇部妆容造成很大的伤害。 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