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正文

性感翘臀的秘密 教你正确深蹲塑造完美翘臀

2016-10-17 08:36:13      家庭医生在线

每位女性都想自己能有一副“S”型的好身材,可是上班一族成天到晚在办公室里坐着不动,让你的臀部是越坐越扁平,怎么才能让自己拥有翘臀呢?

亚洲女性的臀部天生要比白种人和黑人扁平一些,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有效刺激臀部肌肉的动作,帮助大家更好的训练臀部肌肉。

臀部最大的肌肉是臀大肌,以及位于臀部上部的臀中肌臀小肌。我们需要加强臀大肌上部以及臀中肌臀小肌的训练,增加这部分肌肉体积使臀上部更加饱满。

深蹲好处多多

大腿内侧和后侧是较少运动到的难瘦部位,想要消除可恶的赘肉,除了有氧运动之外,也可以利用深蹲等肌力训练加强雕塑。深蹲可以一次锻炼狠多肌群,特别是大腿与臀部的肌肉,可上提臀部的曲线,让大腿更紧实,最重要的是深蹲不需要任何器具的辅助,随时随地都能进行。只要把腰臀曲线练好,就不用再费尽心思研究显瘦穿搭,只要套上紧身的牛仔裤,你就会是众人望尘莫及的背杀尤物

1、深蹲前热身

深蹲怎么做才翘臀?在深蹲训练前,要先热身,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避免了练臀只练到腿的囧境。

2、深蹲前可练屈腿硬拉

此方案针对在健身房训练的朋友,选择屈腿硬拉动作臀大肌所发力度占比比较大,对塑造紧贴后身,挺翘的臀部很有效。正确深蹲拥有令人羡慕的翘臀

深蹲的标准动作(徒手深蹲

1、直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或略宽(取决于个人偏好)。

2、双脚略微向外转,双臂随意摆放,只要舒服即可。这是该动作的起始姿势。髋部与膝关节弯曲,背部始终挺直。

3、当大腿达到几乎与地面平行时,把你的身体重心向后转移,就像要坐下一样。有控制地继续放低身体,直到大腿后侧紧贴小腿。这是该动作的最低点。暂停一会,然后仅靠腿部发力将自己推回到起始姿势。

4、起身过程和下蹲过程应该是完全相反的。脚跟始终不要抬离地面,膝盖也不能向内转。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 深蹲 翘臀

想要有完美臀形 翘臀操给你完美身材

照照镜子,看看你的臀型是否不够完美,下垂、后凸、扁平,怎能让这3种丑臀阻碍你练就完美翘臀呢?现在,小编立刻教你一套瘦臀操,帮你急救由于骨……详细>>

打造性感翘臀的常见方法

胸大臀翘是现代美女的评判标准,可惜的是我们试过一切方法之后发现本来还算翘的屁股平了,穿什么看上去都是扁扁的,要么就是硕大的屁股看起来跟身……详细>>

提臀运动方法 轻松打造性感翘臀

女人的身段往往比女人的容貌更重要。可惜的是,东方女性的身段比之西方女性,显得低矮臃肿,不够挺拔。仔细比较,就会发现主要原因就是东方女性的……详细>>

女生该怎么练翘臀 两招翘臀更显腿长

微博上曝出的袁姗姗40天练出马甲线,让一众女生不由得又嫉又羡,同时也让带袁姗姗练马甲线的私教李浩轩一夜爆红。他指出,只要方法得当,集中训……详细>>

想要翘臀 千万别做这5件事

前途后翘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想要拥有丰满的胸部和翘臀就需要塑造身型,可我们平时常做的一些坏习惯很容易毁掉翘臀。那么,想要拥有翘臀,千……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