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使用睫毛膏的技巧 简单几招涂出漂亮眼睫毛

2016-10-19 08:08:41      家庭医生在线

睫毛膏,无疑是美妆界对女人的一大恩赐,让睫毛不完美的我们能够在轻轻涂抹之间拥有瞬间浓密纤长的睫毛。但是初学者使用涂睫毛的时候,不是晕妆就是粘连,怎么能涂得越自然越好呢?不用担心,学会了下面几招你也可以刷出美美的眼睫毛。

睫毛夹

刷睫毛之前将睫毛夹翘,这是很基本的刷睫毛膏技巧了,夹睫毛应该分段夹翘。大多数女生都会,不过也存在误区。有些人会在刷睫毛的前后都夹一遍眼睫毛。事实上许多睫毛膏都有自然卷翘的功能,在刷之前夹一下是为了先定一下型,刷完后夹反而会破坏睫毛膏的纤维。如果刷完后感觉还不够翘,可以用干净、无水的手指向上推一下睫毛,用手指的温度让睫毛“立”起来。

睫毛膏

再来就要上睫毛膏了,选择不易结块,能刷出根根分明扇形睫毛的睫毛膏,并且使用Z字型刷。

用睫毛膏涂上睫毛膏时,视线要朝下,把睫毛刷轻轻放在上眼睑的睫毛根部,由下往上成放射状往外上方刷涂下睫毛时,眼睛要向上看,否则会刷到眼睑上,或者把睫毛刷子竖起来,一根一根地刷。刷完睫毛膏后,要检查一下,是否有睫毛结块的现象,如果有的话,可以用小眉梳子梳开。

使用睫毛膏的一些技巧

1、各色睫毛膏正确使用场合

金色睫毛膏:参加Party时用于点亮整体妆容是最好的选择,为了避免过于夸张,可以挑染几根睫毛而不是全部涂成金色。

●黑色睫毛膏:适合白天使用,起到基本的提亮眼神,增大眼睛的视觉效果;

●蓝色睫毛膏:在灯光下会产生幽暗的反光效果,最适合在晚间party聚会使用;

●棕色睫毛膏:适合肤色和发色较浅的人,不会产生沉重感;

●其他如红色、紫色等暖色调的睫毛膏,与东方人的皮肤颜色及瞳孔颜色搭配起来对比不够强烈,除非为了与服装和化妆相配,否则不要轻易使用。

2、短睫毛者应选择纤长睫毛膏

如果你的睫毛不够长,或者属于内双眼睛,不能很好地凸显睫毛。那么你需要一支小巧的、纤长睫毛膏。很多睫毛膏品牌都有可嫁接的睫毛纤维,最适合睫毛不够长的人。在刷睫毛之前,涂上一层人工纤维,然后再刷会让你的睫毛加倍纤长。

另外,小刷头还能兼顾到眼尾和眼角的细小睫毛,让睫毛显得更加浓密。

3、让睫毛加长

想让睫毛加长,可以涂抹两次睫毛膏,每次在睫毛膏未干时梳开睫毛,在睫毛尖部再涂两次,起到加长效果。而若要想让睫毛看起来更密,刷睫毛时在睫毛的根部轻轻晃动,使根部覆盖更多的睫毛膏,这样看起来更浓密,然后向上拉出。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 眼睫毛 睫毛膏

涂睫毛膏的技巧有哪些

在刷睫毛膏之前应该先画好眼影及眼线。可先以睫毛夹夹出弯卷度。使用睫毛夹的力道要轻且均匀,否则会有不自然的垂直角度出现。详细>>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详细>>

想要睫毛又卷又翘?正确使用睫毛膏的8个技巧

睫毛膏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睫毛膏的正确用法吗,有些人用刷出来的睫毛就像“苍蝇腿”,如何使用睫毛膏才能让自己的……详细>>

睫毛膏刷法有绝技 4招告别“苍蝇腿”睫毛

几招化妆技巧,让你告别“苍蝇腿”睫毛。详细>>

睫毛膏怎么选

以加粗来将睫毛的长度强调出来最关键,所以应该选择丰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这种睫毛膏的刷头要浓密,让睫毛膏能满满地附着在梳子……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