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如何去除眼角皱纹 只需6招快速消除鱼尾纹

2016-11-15 08:04:45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最不原意皱纹出现在脸上,特别是出现在眼角。眼角纹的出现,瞬间让年纪增大了好几岁,爱美女性对此十分的反感,那么怎样去除这些讨厌的皱纹呢?在此生活小妙招教你去除眼角皱纹。

细纹产生的原因

1、水份不足

2、用眼过度

3、皮肤老化

改正坏习惯

要纠正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如有人爱眯缝眼看东西,躺着看书报,挤眉弄眼,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挑眉法

眼头是整个眼部最薄的地方,也非常容易失去弹性导致眉头下垂导致抬头纹等,我们可以通过高挑眉毛来进行拉紧整个眼周和鼻梁肌肤的深层弹力的动作,来帮助眼头恢复活力。只要每天有意识的做挑眉动作20-50次即可。

冷热双敷

用眼过度也会导致眼部产生细纹,我们可以冷热双敷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在晚上洁面之后,使用温热的毛巾,敷在眼部约3-5分钟,舒服眼部肌肤,然后取下,使用凉水冲洗毛巾,让毛巾变冷,然后敷在眼部2-3分钟,刺激眼部血液循环让眼部的细小的血管不在堵塞,每天进行一次,可以促进眼周循环、减少色素的沉淀、预防细纹等。

眼部滋润

选择含高效补水成分的眼霜,尽量做到质地清爽,以保证眼部肌肤顺畅的吸收养分和能量,避免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产生脂肪粒等问题。其中以玻尿酸的补水效果最佳,胶原蛋白也不错。

饮食调节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坚果,如:胡萝卜,花生米,海带,芝麻,杏,番茄,核桃等。保持正常作息,忌烟酒。

纠正睡姿

调整睡姿,避免长时间一个方向侧卧,更不要趴着睡,会容易挤出皱纹。

卸妆要温柔

如果卸妆不够温柔,而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眼纹。正确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眼部卸妆液,顺着眼部肌肤纹理进行温柔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像是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这些不在意的小动作都非常轻易招致后患。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角纹 皱纹 护肤

如何去除眼角鱼尾纹 这些方法教你抚平鱼尾纹

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脸上那些“岁月的痕迹”发愁,在女人的脸上,杀伤力最大的就是眼角鱼尾纹的出现,即使盖了粉底,一个笑容就原形毕露,那么如何消……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茶叶真的能去除眼角纹? 去除眼角纹有哪些妙招?

如果女性平时没有做好眼部护理的话,到了25岁之后开始慢慢的长出眼角皱纹,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是非常明显了,直接暴露了我们的年龄,下面小编为……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4招快速赶走鱼尾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人的衰老最早是从眼睛开始的,女人25岁开始,眼睛周围就会慢慢出现鱼尾纹,笑起来会更加明显,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详细>>

如何去眼角鱼尾纹 4招让你开怀大笑不用怕

爱美的我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一天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了鱼尾纹,就开始不自信起来了。在朋友面前,开始不那么爱笑了。遇到同龄人的时候……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