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新手画眼线的正确方法 6个小技巧画出迷人电眼

2016-10-21 08:15:33      家庭医生在线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关键,眼线画得好,眼睛大三倍!谁不希望自己的双眼又大又水灵呢?今天,就教大家如何搞定最佳眼线,让你的眼妆拥有迷人光彩。

1、首先要选择好用的眼线笔。试用在手上时,要挑选轻轻画就能着色且显色的眼线笔,假如连画在手上都要有力度颜色才会饱和,那画在眼皮上线条也会不流畅且拉扯眼睛肌肤。

2、全神贯注,画眼线一定要专注,一口气画完,千万别边画边聊天,不然你会后悔哦。小手指可以抵在脸颊上,或肘支在桌子上。保持平衡才可以手不抖,这样比较好控制且不易将眼线画歪。

3、在画眼线的时候,取一面小镜子放在眼睛下方以取得最佳视野,然后用一只手轻轻提起上眼皮以充分暴露睫毛根部,利于操作。

4、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

5、如果是双眼皮的话,那么你的眼线宽度大约是2mm,如果是单眼皮,则可以适当加宽一些。

6、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四五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7、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8、。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9、开始验收自己的成果了,微微看到眼线的痕迹,这样子的效果最好,当然不需要画得太夸张。搞定最佳眼线就这么简单,快动手试试看吧。

画眼线需要注意些什么?

1、不要在下眼睑涂太多眼线

首先,如果眼线颜色深,眼睛就会看起来更小。其次,眼线在下眼睑更容易晕妆。如果你想画下眼线,就用浅金色眼线笔来画,再加上一层低调的浅棕色或灰色眼影。

2、不要用力不均匀

用力不均匀,造成锯齿状的外观

新手的眼线背后很可能是十几二十次的擦拭和矫正。画眼线时,不要揪着你的外眼角,因为这不仅会导致皮肤起皱,还会使眼线不平顺。正确的姿势是翘起下巴,眼睛往下看,眼睑呈半开半合的状态,而眼睛还能看见它。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迷人电眼 眼线 化妆

新手如何画眼线 五个技巧让你画出迷人眼线

对于整副妆容来说,让人改变最大的必是眼线。眼线不仅能放大眼睛,还会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可以让女性变得更加性感。但是,作为“手残党……详细>>

画眼线的小技巧

眼线液不仅可以让眼睛变得有神,还能巧妙地修饰眼睛的轮廓,更加强调眼珠的黑亮,使你的眼妆令人难忘。沿着上眼睑画,一双迷人的眼睛立刻呈现。……详细>>

6步骤画好内眼线 打造迷人电眼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迷人电眼更添动人魅力。如何能让自己的眼睛电力十足呢?试试画上内眼线吧。详细>>

美睫衬出迷人电眼妆

东方人的眼部轮廓一般不像西方人般立体分明,眼部自然成为了化妆时着力强化的部位。想快速拥有深邃迷人的眼眸,掌握戴假睫毛的技巧,只需几步就能……详细>>

3个眼线使用小技巧 变身无敌电眼妹(图)

眼线是塑造精致眼妆的必备武器,更是体现眼部韵味,改善眼型,提升个人魅力的良好帮手。但同样,眼线也是公认难以驾驭的化妆步骤之一。在这里,小……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