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皮肤类型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祛除顽固橘皮组织? 5招让你回归细腻肌肤

2016-10-31 14:57:26      家庭医生在线

一项调查发现,全球有80%以上的女性都在或多或少地遭受橘皮困扰。实际上,橘皮组织侵袭的对象不分年龄胖瘦,一般来说,橘皮组织多分布在大腿、腰腹部和臀部。橘皮组织怎么消除呢?

去干燥角质:

用柔转的毛刷或是天然丝瓜布,刷掉干燥的皮肤。步骤从脚底开始向上刷,经过小腿到大腿,最后到达臀部两侧。刺激了淋巴系统,刷掉了皮肤表层的角质,然后做一个轻松去全身角质的沐浴。固定一周一次左右,轻轻扫刷自己的肌肤,不仅预防了橘皮组织产生,对于淡化已有的橙皮纹,真的有很大的帮助。

按摩推除法:

这需要乳霜或乳液,或是精油的帮助。你可以选用市面上的安全产品,功效是标明紧肤或燃烧脂肪,或者对抗橘皮组织的产品。每天在沐浴后花五分钟,以局部划圈圈的方式,按摩腹部和腿部等产生橘皮组织的地方。还有一个按摩法则,就是用手心向上拍打腿部和腹部皮肤,向上拍打有助于加速乳液渗透进肌肤中,产生滋润和紧实的功效。

运动除脂法:

做轻松可以燃烧脂肪的有氧运动,来加速血液的循环。例如骑脚踏车、慢跑、跳绳、跳韵律舞或是游泳等等,而不是做锻链肌肉的重量训练。

饮食法:

健康的饮食习惯,绝对是拥有漂亮肤质的主要原因。饮食低脂高纤,绝对是不变的法则。建议从少吃红肉,避免摄取过多的动物性脂肪开始。

如果你觉得饮食控制和勤按摩、运动这三种去除橘皮组织的方法太过于漫长的话,可以尝试另外一种医疗美容整形——深蓝热塑射频。

这是一种别于抽脂的整形塑身的方法。它是在皮下特定的深度内产生40.68MHz的射频声,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调整旋转振动,振动使水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快速加热组织并进行维持。当胶原原蛋白受热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现象,胶原蛋白会更新及丧生,肌肤因胶原蛋白更新撑起来,除了幼小皱纹减少之外,皮肤紧致饱满有弹性。

专家观点:消除橘皮组织的方法有很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并且保证在科学健康安全的情况下进行。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橘皮组织? 顽固 怎么祛除

五大“狠”招 跟臀部橘皮组织say拜拜

臀部是女人第三张脸,它的弧度与女人的性感度有着必然的联系。如果臀部的“橘皮”组织过多,就会出现下垂、松弛等问题。5大塑臀狠招将你的“橘皮……详细>>

祛痘印小妙招 教你快速祛除顽固痘印

脸蛋在许多女性看来是最重要的,当我们脸上长痘痘的时候,觉得痘痘是令人头疼的东西,一旦留下了痘印,就不知道如何去消除。消除痘印很重要,接下……详细>>

脸上有痘印怎么办 教你5招快速去除顽固痘印

痘印是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很多年轻人都被都应困扰着,可能也有很多人尝试过很多种去痘印的方法,但是在最后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效果,所以很多人对……详细>>

怎么祛除粉刺痘痘?五招助你keep住光洁肌肤

脸上有粉刺痘痘等小疙瘩,很容易影响女性的形象问题,虽然很多女性都尝试了各种方法去改善这种问题,但是“战痘”路上可谓是屡败屡战,怎么办呢?……详细>>

如何消灭可恶的橘皮组织? 整形手术来帮忙

大腿粗、胳膊粗?这些或许算不上最糟糕的,腿上或胳膊上的脂肪团才是很多女性恨得牙痒痒的问题。“橘皮组织”也叫作脂肪团,是由于脂肪细胞营养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