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最新的日系女生中发发型 减龄瘦脸甜美翻倍

2016-11-12 08:56:34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留过长头发的mm都会发现,头发长度从短到长最难经过的阶段就是中发阶段了。因为那时候头发的长度比较尴尬,刚好在胳膊位置,好像很难打造出美丽的效果,有时候真的忍不住就想把它给剪掉算了。但是,其实中发造型也可以很好看的,而且不难打理哦,相信你看完以下的8款今年最新最流行的日系中发造型,绝对会爱上其中一款。

1、清纯可爱造型

把发梢位置稍微电卷一点,形成一个蓬度,并且很好地把发尾往内收,让脸型看起来更小,整个造型更娇俏。加上斜分的齐刘海,自然、纯情、可爱,再加上富有秋意的黄棕色发色,真的很唯美哦。

2、卷曲的发尾让发量看起来更多

卷曲的发尾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发量增加了,可以修饰出小巧的脸型哦。并且小卷发的卷度有大有小的,感觉更有层次感和空气感,让整个造型更加的精灵可爱。再加上持久流行用不落伍的红棕色,让皮肤看起来都份外白皙透亮。

3、这是一款很纯情的发型哦。

看似是柔顺的直发,但是美丽的奥秘就在于发型正面的发梢是内卷的,这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造作,文静中又带有活泼。再加上整齐的刘海,深棕色的发色,宛如邻家少女般乖巧可爱。

4、同样是一款发型内卷营造出美丽蓬度的可爱发型

但是这款特别之处在于,发梢柔美的曲线让整个发型更加的唯美浪漫,可爱之余还很有韵味呢,强烈推荐给轻熟女哦。

5、成熟气质造型头发看似凌乱,但其实都是整齐,自然内卷的哦

只是有层次的修剪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自然,无加过度修饰。再加上斜分的长刘海,不但可以修饰脸型,更可以带出端庄典雅的气质。

6、中分的秀发更加突出饱满的额头以及美丽的双眼

发型前面的头发连带刘海都是向着同一个方向卷曲的哦,这不但不会看起来奇怪,还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漂亮,让整个发型更加的唯美动人,让人感觉到无限深情浪漫呢。

7、有点大卷的中发,感觉自然清新

注意哦,卷曲的中发造型千万不要是小小的、硬硬的,这很容易就会让中发的造型看起来太老气了。微卷的秀发加上中分的长刘海,很好地勾勒出美丽的脸型,感觉更成熟干练,是一位很值得信任的mm。

8、具有层次的修剪让发型看起来更飘逸

自然凌乱中富有空气感,不会是呆板的厚重发型。内卷的秀发,斜分的大刘海,看似参差不齐的发梢,简直是撩人心弦,成熟中带有小女人的可爱气质,让人好感度急速上升。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型 头发 造型

五款最新日系甜美发型

背心、短裤、长裙都是MM必备的性感装扮,而想要性感进一步升级,想要性感得若隐若现,怎么少得了一款美美的日系发型呢? 详细>>

侧编发发型教程 甜美超减龄!

只需简单五步就可以完成这一款侧编发发型,从脑后看还挺别致吸睛,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喜欢的妹子赶紧来学学吧。详细>>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简单而不累赘的短发为矮个子女生塑造黄金比例,看起来很干练大方。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秋冬时尚发型的图片让爱美的美眉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型。让你在……详细>>

甜美香草气息 2012年最新9款日系小脸发型

2012年最新的日系甜美发型是什么?小编最新为你呈现。极具萌感的日系发型,总是和娃娃联系在一起,带着甜甜的香草气息,让你减龄又瘦脸,美丽……详细>>

2012最新日系发型 甜美端庄又优雅

最新日系发型,中分刘海设计,笔直顺滑的长直发在发尾做微微的内卷效果,自然甜美。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