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想要睫毛又卷又翘?正确使用睫毛膏的8个技巧

2016-11-22 08:36:12      家庭医生在线

睫毛膏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其实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真的知道睫毛膏的正确用法吗,有些人用刷出来的睫毛就像“苍蝇腿”,如何使用睫毛膏才能让自己的睫毛更翘、更卷呢?如果你还不懂那就来一起学习一下睫毛膏的使用技巧吧。

正确涂抹方向

涂上睫毛时,应由睫毛下方向上扫,而不应在睫毛上面补涂,因为睫毛膏的重量会影响捲曲度。涂下睫毛时,则只需拉直向外扫出即可。

避免睫毛膏晕染

睫毛下垂,即使不涂下睫毛,也很容易因眨眼和揉眼等不经意的动作让睫毛膏晕染在下眼睑。我们除了要在平睫毛时注意上面的步骤并使用具有卷曲效果的睫毛膏。

感觉不够浓

大家涂抹的时候会感觉效果不够。那么大家可以再涂抹一遍睫毛膏,让眼睫毛看起来很浓密。需要注意的是要等第一次涂抹的干了后,接着涂抹一次。

眼睫毛沾一起

很多时候涂抹睫毛膏,眼睫毛都会成一块。这个时候大家可以用小梳子,或者细点的东西,把睫毛分开就可以了。

防止出现结块情况

要防止睫毛膏出现结块的情况,就要等待睫毛液干透才涂上第2次。想营造自然妆效,只需涂1至2次;想睫毛更浓密夺目,可扫2至3次。

纤长+浓密,两款功能的搭配使用

现在已经有这种集两种功能于一体的睫毛膏了,但是你手上一定不止一支睫毛膏,当你想将两种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让睫毛又浓密又纤长,你应该先使用加密功能的睫毛膏,因为它的油脂和蜡的成分比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径,等完全干透后,再使用纤长睫毛膏,纤长睫毛膏的纤维成分多,先使用的话容易造成粘连。

框架眼镜VS睫毛膏

为了突出漂亮的睫毛,尽量选择无边的框架镜。涂睫毛时选择加密型,营造浓密效果就好,太长的睫毛反而像一个“雨刮器”扫在镜片上影响视线。如果眼镜有边框,应该注意镜框颜色与睫毛颜色不要冲突,如黑色镜框搭配深色睫毛,金色镜框可以搭配黑色或棕色睫毛,银色镜框搭配蓝色睫毛。

让睫毛更卷翘的夹涂方法

在涂睫毛之前,一定要用睫毛分三段夹。不要总夹住睫毛的末梢卷,最好将睫毛夹伸到睫毛根部再夹紧,这样不会折伤睫毛梢,而且卷翘效果好。睫毛被夹住后要维持10秒钟左右才能成“形”,若卷翘度不够理想可重复夹卷。夹卷睫毛一定要在涂睫毛膏之前,因为涂过睫毛膏的睫毛又硬又挺,用睫毛夹夹卷容易使睫毛受伤断裂。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 睫毛膏 化妆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详细>>

怎样正确刷睫毛膏

寻找一款贴合自己眼形的睫毛夹,睫毛夹与眼部呈45度左右开始夹睫毛,这样可以让睫毛更卷翘。从睫毛根部开始刷睫毛膏。详细>>

睫毛膏技巧大公开 刷出完美睫毛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除了色彩万变的眼影对眼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纤长的丰盈的美丽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利器。所以睫毛膏很重要。但是除要选用优……详细>>

睫毛膏怎么选

以加粗来将睫毛的长度强调出来最关键,所以应该选择丰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这种睫毛膏的刷头要浓密,让睫毛膏能满满地附着在梳子……详细>>

巧选睫毛膏

睫毛膏的选择十分重要,它会让你的睫毛把双眼衬得更加神采风扬。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