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7大护肤好习惯养出白皙肌肤

2017-01-15 08:01:15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在生活中都会有很多不经意的小习惯,有的是好习惯,有的是坏习惯。如果能养成护肤的好习惯,你就会发现皮肤不知不觉变得更好了。

1、多累都不带妆睡觉

上班很累,或者醉醺醺地回家,有人为安慰自己过于疲惫不想卸妆洗脸,但多次之后油脂将会慢慢堵塞毛孔,后续使用的护肤品也会成为无用功,如果的确懒于卸妆,不如在床头备上一包适合自己的卸妆湿巾吧,至少它可以让你的肌肤暂时睡个好觉。

2、早晚两杯白开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3、每天一个苹果

苹果是美容佳品,既能减肥,又可使皮肤润滑柔嫩。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保证一天一个苹果,可淡化面部及。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畅,有祛痘作用。

爱美的你,记得每天都带上一个苹果出门吧。香甜的苹果气息,不仅可以让你感到轻松愉悦,而且更让你自然健康的美丽。

4、无论寒热都要防晒隔离

很多女生都会注意防晒隔离,但也只局限于夏天,然而阻挡紫外线的任务春夏秋冬无论寒热都需要重视起来,减少阳光对肌肤的损害,刚开始可能不太能立竿见影,努力成功几年后你就会发现肌肤带给自己的惊喜,习惯做防晒隔离的人肌肤会老得慢,人也显得年轻。不过在选择防晒或隔离产品时,尽量以不添加香精和清爽不含油为主。另外,涂隔离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面对屏幕的伤害哦。

5、定期去角质

定期为肌肤去角质是个好习惯,平均一周一次或对于敏感肌来说两周一次的去角质,不仅能够去除肌肤的老废角质,还能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有光泽,护肤品的功效也会更加放大化。

6、经常食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7、不要睡得太晚

另外要注意的是,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法 好习惯 护肤

好习惯胜过护肤品 7个好习惯令肌肤细嫩白皙

好习惯养出的好肌肤远远比美容院护肤品要管用得多,好的养颜习惯铸就好肌肤,赶紧来看看下面这些护肤好习惯,只要坚持下去,你的肤色也会越来越好……详细>>

睡前美容护肤好习惯 让肌肤水嫩白皙

美眉们想要一觉醒来就拥有水嫩水嫩的美肌吗?只要在坚持在睡前做到以下这三点美肤习惯,绝对让你一觉醒来拥有水嫩肌肤。详细>>

皮肤问题是作出来的?要想拥有好皮肤,养成这5个好习惯即可!

皮肤的好坏不仅会影响颜值,还会影响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所以大多数人都特别注重自己的皮肤。有些人甚至为了自己能够拥有好的皮肤状态,花费很大……详细>>

击碎4大护肤流言 逃开肌肤护理误区

网络越来越发达,每天充斥在我们周围的各种美容秘诀层出不穷,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今天就为大家击碎4大常见的美容流言,让你逃离护肤陷阱。详细>>

精油护肤有妙招 7大秘制精油配方护出嫩滑肌肤

单方精油是从一种植物的整株或某一个部位萃取而得的精华成分,一般具有较为浓郁的本植物气味,并且具有特定的功效及个性特点,在美容护肤、身体保……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