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推荐四款迷人中长发 hold住整个冬季

2016-12-25 08:55:04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寒流一波波袭来,干冷成了这个季节的标志,随风飞舞的不仅有你的裙摆,还有乱糟糟的发丝。都说发型是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如果你顶着一头经过静电、风沙的蓬蓬发出现在各个场合中,估计你在朋友亲人乃至情人面前的尖叫指数都能破表了。其实,冬季长卷发造型很百搭的,基本是不挑人脸的,所以在选择长卷发发型的时候可以不用那么纠结。今天为大家推荐推荐四款迷人中长发,hold住整个冬季。

  1、薄刘海中长发

  发质:软、普通

  修脸指数:四颗星

  发尾微烫效果加上内弯发梢和薄薄的刘海令脸部比例拉长,连脖子都似乎因为这样显得修长,脸型也拉长的效果。

  2、厚刘海中长发

  发质:软、普通

  修脸指数:四颗星

  温暖感十足的棕色漂染是今年大热的染发颜色,时尚又不过于张扬。

  3、自然的中长发

  发质:软、普通

  修脸指数:三颗星

  发型在发尾进行了微翘处理,散发纯真俏丽的女性气质,令整款发型极具温婉可人的韵味。

  4、蓬松的中长发

  发质:硬、软、普通

  修脸指数:四颗星

  齐刘海的发型设计,不仅凸显出脸部的五官,而且还衬托出女生大而灵气的眼睛。

  防冬日脱发tips

  1. 脱发成因有哪些?

  头皮长期处于过度出油及敏感状态、精神状态长期处于紧张压力、错误使用洗润商品、疾病或者因为感染都是脱发的成因。

  2. 饮食也可以防脱发?

  人体有充足的蛋白质才能保证头发健康生长。所以建议多食用牛肉、鸡蛋等。而何首乌、动物肝脏、黑芝麻、黑豆等等。

  3. 日常护理步骤有哪些?

  洗发前建议使用冷精油来舒缓头皮,平衡皮脂腺的状态。并施以按摩的护理来达到毛细血管的活络。洗发时利用温和清洁及舒缓功效的洗发露达到清洁的功效。洗发后利用促进毛细血管的头皮精华液做活络毛囊的动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 美发 头发护理

3款垂坠感中长发 温柔备显(图)

我们可以用发式来学习温柔浪漫。一改超长头发的累赘和短发的干涩,本季日式发型的要点,是“垂坠感”的中长发,自然而温柔的头型,更能突出淡雅可……详细>>

夏日不同Style中长发 闪亮登场

元气清爽碎发、乖巧中长直发、女人味中分卷发……新意不足变化来补,温柔样、甜美感、清新度样样有哦!看腻梨花头的臭美妞儿们,快快来挑选你的新……详细>>

韩式气质长发图片 中长发发型设计如何好看

很多年轻MM都很喜欢韩式长发,因为在设计方面没有过多繁琐,采用了诠释女性自然美的长直发。一款长直发加上能够提亮肤色的直发就很完美。 详细>>

冬季保湿认清3个关键词 Hold住整个冬季

冬季的气候环境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肌肤表面变得粗糙。当然,很大程度上还是由于没有好好护理自己的肌肤,抵抗力减弱,久而久之就一发不可……详细>>

5个实用的护发技巧 让你拥有迷人秀发

冬季,气候干燥,人体汗腺和皮脂腺分泌较少,头发会变得干枯,无光泽,弹性降低,静电性增加,尘埃易于吸附上去,头发易脏,头皮角质细胞脱落增多……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