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自制水果面膜帮你防皱去皱 抚平岁月痕迹

2017-01-20 12:35:3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岁月总是悄无声息的在你脸上留下痕迹,皱纹就是最常见的岁月痕迹,护肤品当然可以帮你去皱防皱,但有一种更简单更健康的去皱方法,那就是自制水果面膜,自制面膜大家想必都不陌生,今天美容爱好者小编教你几种自制水果面膜帮你防皱去皱,抚平岁月痕迹。

橘子面膜

取新鲜橘子一枚,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内,并加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香蕉面膜

新鲜香蕉一个,去皮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保留约15分钟,有利于去皱。

西瓜皮面膜

去水嫩新鲜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起到防皱目的。

丝瓜面膜

取新鲜丝瓜,洗净,榨取汁液,掺入适量酒精及蜜糖混合均匀,把做好的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可以去皱。

黄瓜面膜

相信黄瓜面膜很多人都做过,黄瓜有洁脸作用,清洁面部,然后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去除皱纹。

西红柿面膜

西红柿是护肤佳品,西红柿的确就像他长得一样,可以使皮肤光滑细腻,可以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有不错的去皱效果。

南瓜子面膜

南瓜为补血之妙品,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而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同样有美容护肤的作用。

以上几款自制水果面膜,制作简单,效果不错,在脸上的保留时间为10-15分钟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皱面膜 保养皮肤 自制面膜

自制去皱面膜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皮肤会因缺水或其它原因而变得皱巴巴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美容去皱,让肌肤锁住水分呢?详细>>

自制天然去皱面膜 还你年轻态

做法:取半截香蕉捣烂成香蕉泥,在其中添上一点橄榄油混合,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等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冲洗干净即……详细>>

教你自制去皱面膜的方法

敷于面部并轻轻按摩,然后用餐巾纸贴在脸上,吸去多余的水分,保持15分钟后洗去,可常用。详细>>

自制去皱面膜 干纹走光光

薏米是一种非常强的保健米种,而它的美容护肤功效也是非常强的,可以有效为皮肤清热解毒、消炎杀菌,尤其是针对于痘痘粉刺皮肤,薏米可以很好地帮……详细>>

自制去皱的水果补水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及蜂蜜涂在脸上,变干后,再用清水洗净。能令肌肤光滑,而且不长痘。也可以将新鲜丝瓜榨汁,加一匙麦粉搅和,然后涂于面上约15……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