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品

2017-01-13 07:46: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卸妆产品从最早的洁面,到现在细分为卸妆水、卸妆油,甚至还有卸妆膏,但是到底应该怎样使用,怎样选择呢?其实根据自己化妆的状况,来选择自己卸妆产品的使用。

如果你是个化妆高手

那么最适合你的,其实是卸妆油,因为卸妆油十分适合卸除防水的化妆品,包括眼影、睫毛膏都能完美卸除,还不会伤及皮肤。如果你每天都给自己化浓厚的妆容,那么其实卸妆油比任何产品都适合卸除妆容。

如果你是极干性肌肤

那么最适合你的,其实是卸妆膏,卸妆膏是一个伟大的发明,因为它温柔又能够自然地保湿,它会像洁面乳一样乳化在脸上,但又不厚重,而且能够保证肌肤持久的滋润。

如果你习惯化裸妆

那么一瓶胶束科技的卸妆水就足够了。现在的卸妆水的科技已经进化到大部分使用胶束科技了,能够快速地清洁肌肤以及轻薄的底妆,还不会刺激肌肤和眼睛。现在几乎所有的秀场后台都在使用胶束科技的卸妆水。

如果你每天都用颜色重的唇膏

我们都知道中午吃饭时,唇膏会掉妆,所以吃饭前最好擦掉唇膏,但是为了方便往往都是用纸巾一抹而过,其实常备一点便携的卸妆湿巾,在餐前用来清洁唇膏,否则只用纸巾擦拭,会让嘴唇角质变厚、嘴唇颜色黯沉。

如果你是习惯戴隐形眼镜的

那么最好在卸眼妆之前扎下隐形眼镜,或者避免使用卸妆油,因为卸妆油会融化眼妆,当你睁开眼,会让眼睛变得很模糊。只用眼部卸妆或者卸妆水来单独卸除眼妆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保养 正确卸妆 卸妆

唇妆卸妆有陷阱?如何正确卸妆

相信常化妆的女生,最在意的就是眼部卸妆,但是你有没有重视过唇部卸妆呢?大部分女生都认为,早上涂过口红,吃饭之前,已经用纸巾“擦掉”口红,……详细>>

盘点不卸妆的4大危害 女生该如何正确卸妆

相信现在的办公室女性,大部分都有化妆的习惯。可是经过一天的上班,晚上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时,想起睡觉前还要卸妆,就觉得十分厌烦。因此有的……详细>>

要如何正确卸妆

眼部肌肤是全脸肌肤最脆弱的地方,一定好好呵护,不然很容易出现老化、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如果你经常化眼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卸妆产……详细>>

卸妆也分日式与法式 如何正确卸妆

你爱化妆吗?不管有没有化妆,每天卸妆清洁肌肤是必要的。小编告诉你正确卸妆方法的小常识吧...详细>>

如何正确卸妆 最快最干净的卸妆方法推荐

化妆是很多美女每天必做的功课,但别忘了卸妆也是重要的部分,下面就来跟小编学习一下如何正确选择卸妆产品和正确的卸妆方法。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