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显手白的铆钉美甲教程:简单6步轻松打造铆钉美甲

2017-01-05 11:44: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第一步:在无名指还有尾指,涂抹上暗红色的指甲油,涂抹的时候指甲油不要沾太多,要不很容易堆积到一起,颜色出现不均匀的状况。

  第二步: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涂抹上肤色的指甲油,就像上图这样,涂完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吧!

  第三步:等指甲油干了以后,在中指贴上金属的美甲细线,然后将多余的部分剪掉。

  第四步:选择正方形的铆钉,然后像上去这样,并排着贴在指甲中间的位置,如图示范。、

  第五步:大拇指底部中间的位置,贴上一个金色的长形小方块,然后等它干透。

  第六步:最后一层是上亮油,可以防止铆钉贴脱落,还可以增加指甲的光泽度,美甲一定要加上这一步才好看哦!

  这款你学会了吗?这款铆钉美甲属于入门级的了,所以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手残党,都是可以搞定的。赶快换上一款这样的铆钉美甲赚人气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甲 时尚彩妆 化妆教程

铆钉风活跃指尖 美甲紧跟潮流

美甲玩出新花样!活跃在指甲上的铆钉风已经吹过来啦!潮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指尖的平面花纹,现在铆钉已经在指尖上叮叮作响啦,那些复杂的铆钉是如何……详细>>

玩转铆钉 美甲出新花样(图)

美甲玩出新花样!活跃在指甲上的铆钉风已经吹过来啦!潮人们已经不满足于指尖的平面花纹,现在铆钉已经在指尖上叮叮作响啦,那些复杂的铆钉是如何……详细>>

美甲教程书 你懂得如何美甲吗

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美甲是爱美的女性日常交际所需……详细>>

美甲DIY:浪漫蓝色半月美甲

一直流行的法式美甲是在指尖部位加亮,而半月美甲却是在指甲底部造出一个半月形状,恰恰与大家都爱的法式美甲相反,既个性又时尚。你的工具准备齐……详细>>

裸色美甲实用教程

伸出你的手,裸色系甲油是彬彬有礼的邀约。籽玉色、水晶粉、珍珠白,一盎司的亲近婉约代表了绝对可靠、不会出错的职业精神。外方内圆的甲形,温和……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