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冬季如何护肤 适合冬天吃的8种美白食物

2017-01-06 08:56:52      家庭医生在线

  转眼间,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来临。于是保护皮肤成为了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那么日常护肤要做些什么呢?又怎么让我们的皮肤在冬天一样光泽亮丽呢?很多女性都想在冬季的时间进行美白,所以今天就跟大家推荐8款美白食物,想要美白的人赶紧看过来,吃8种食物让你快速美白,一块来看看吧!

  1、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2、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3、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4、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想美白就吃8种食物

  5、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6、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7、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8、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美容 养颜食谱

11款美白食物 吃出白皙光滑肌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白净的皮肤是美丽的最直观的表现,也是美白的最终目的。而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无论是使用护肤品、自己DIY,还是其……详细>>

美白食物有哪些 7种食物吃出白嫩肌肤

可以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夏季太阳强烈,很容易被晒出斑,所以美白至关重要。那么怎样才能让美白变得既美味又有效呢?那就给自己做点美白又健康的……详细>>

女性秋季养颜应该怎么吃?有哪些必吃的美白食物?

秋天的天气渐渐变冷了,大家在这个时候更应该照顾好自己的皮肤,容不得一点点的粗心,否则干燥的皮肤很容易有问题,如果这个季节想要自己的皮肤变……详细>>

春季如何美白 推荐3款美白食物

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水果。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详细>>

天然美白食物 夏日5种食物让你吃出白嫩肌

炎炎夏日,除了要做好防晒工作,美白也刻不容缓。除了使用美白产品,平时应该多吃可以美白的食物,双管齐下,对抗骄阳,美丽一整夏。下面就让我们……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