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6个妙招让你远离黑眼圈

2017-01-06 11:41:32      家庭医生在线

  晚睡熬夜通宵及不恰当的卸妆方法都是导致双眼浮肿、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而且上班时又要经常对着电脑,无论多么水润的双眸都要黯然失色,这时你们肯定会很苦恼该如何办才好。黑眼圈怎么去除?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微妙的感情都是从眼睛里得到的,而黑黑的眼圈则会使你看起来毫无精神。下面告诉你去除黑眼圈的护肤知识,教你去除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让你的眼睛每天都是电力十足。

  土豆片敷眼

  准备一个土豆,去掉土豆皮并洗干净,然后将土豆切成薄片状备用。闭上眼睛,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眼睛上,大概5分钟后,取下土豆片,然后清洗干净眼睛即可。最好选择在晚上敷,不但有助于去除黑眼圈,而且有助于消除眼睛疲劳。土豆中含有粉质,能够有效地去除黑眼圈,但是要切记不要使用已经发芽的土豆。

  马蹄莲藕渣敷眼

  马蹄和莲藕有活血祛瘀的功效。马蹄莲藕洗干净,然后去皮并切碎。把切碎的马蹄莲藕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状,隔水取渣。用渣敷眼,持续10分钟,最好在晚上睡觉前敷眼。水可以饮用,效果更佳。

  蜂粉加蜂王浆敷眼

  蜂粉加蜂王浆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助于去除黑眼圈。取少许蜂粉和蜂王浆,搅匀,然后在有黑眼圈的地方敷上一小时,每天一次,持续使用一周,可以见效。

  鸡蛋纯银戒指转眼

  鸡蛋煮熟,去壳,然后用纱布包裹住,放入纯银戒指。打转,每只眼睛约转10次,也可以外加轻轻按摩眼部,效果更佳,有助于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冷热毛巾交替敷眼

  在早上睡醒后立刻用和自己体温产不多的热毛巾敷眼,然后在用冷却的毛巾交换敷眼,10分钟左右就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淡化一半哦。因为大多数黑眼圈的产生都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眼部周围血液循环不通常,所以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

  黄瓜补水眼膜

  黄瓜眼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袋,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眼圈 护肤知识 问题肌肤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7个小妙招让你告别黑眼圈

眼圈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事血液不畅型黑眼圈、肌肤老化黑圆圈、色素沉淀性黑眼圈、遗传性黑眼圈、……详细>>

如何去除黑眼圈 八个妙招消除黑眼圈

美眉们都知道,黑眼圈形成有很多因素,包括:因为经常熬夜情绪不稳,造成的色素沉淀,这种事血液不畅型黑眼圈、肌肤老化黑圆圈、色素沉淀性黑眼圈……详细>>

黑眼圈重怎么办

导语:阳光灿烂的春季不仅需要白皙透亮的肌肤来点缀,同时还需要一双清澈美眸来为自己增添就光彩,而黑眼圈是美眸的杀手之一,怎样快速去黑眼圈……详细>>

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3款眼膜让黑眼圈无处可躲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室白领,都经常熬夜。而熬夜正正是女人最大的杀手,最明显的是第二天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黑眼圈。对于各位爱美的MM而……详细>>

有黑眼圈怎么办 教你按摩消除黑眼圈

众所周知,对应爱美的女性来说,眼圈是众多爱美女性的死敌,有黑眼圈显得人很不精神,要怎么样才能消除黑眼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除黑眼圈的……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