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2017的波波头发型 绝对比去年好看百倍

2017-01-23 07:06:3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干练风波波头

  像这种比较干练的波波头很适合ol或御姐选择,气质中分+短直发不仅清爽利落更是彰显强大气场,发尾“一刀切”设计时髦又好打理。

  烫卷波波头

  2017波波头可玩出了新花样,将发尾烫卷设计时尚又俏皮,搭配空气刘海修饰额头之余倍显可爱,换个发色立马美翻。

  齐刘海波波头

  这一款波波头一定深受可爱妹子喜欢,整齐而厚重的刘海设计减龄又不失乖乖女气质,配合服帖的短发还可以修饰出一张小脸呢。

  内扣波波头

  长度刚好到下巴,发尾微微内扣包裹住脸型,立马就能让你变小脸蛋,搭配薄刘海清新甜美又减龄,特别适合用来扮嫩。

  波波头短直发

  自然发色波波头一定是学生妹首选发型,细碎刘海露出一点额头可显灵气了,两侧短直发还可以为你修饰脸型,看起来也特别萌呆可爱。

  清爽波波头

  想要剪清爽一点的波波头?这种耳朵一下几公分的波波头就很清爽,而且还不失少女感,再将头发染成粉色,岂不更加甜美可爱。

  发尾内扣波波头

  发尾内扣设计的波波头不光时髦吸精,还是瘦脸神器,难怪一直以来都深受欢迎,配上薄刘海之后可嫩了。

  2017波波

  头发少、额头窄的妹子可以剪这样一款波波头,刘海遮住不完美头,波波头短发可以住脸颊,修颜更显脸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美发 时尚发型

2017女士流行发型 时尚短发更迷人

女士短发一直都很受成熟女性喜爱,也是2017年女士流行发型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留女士短发发型会显得很有女人味与知性干练,今天七丽美发达……详细>>

2017齐肩发型流行趋势 半长发依旧是今年流行主场

半长不短的齐肩发型可是今年流行发型主场,这种齐肩发型不仅时髦吸睛更让你气质大增,下面就是美发达人推荐的2017齐肩发型流行趋势女,喜欢就……详细>>

让发型好看又省心的11个妙招

如果你是那种没时间也没精力打理头发的人,这里有一个DIY方法来帮助你打理头发。我们还为你精心收集了来自造型师和护发专家的独门秘笈。妙招出……详细>>

推荐2017年好看的发型 让他对你一见钟情

爱美的美眉们,想知道2017什么发型最好看?对于即将到了的2017年你是否期待已久,想换发型的女生一定在纠结换一款什么样的发型流行更时髦……详细>>

齐刘海梨花头发型 2012人气高企时尚又甜美

大家都知道齐刘海梨花头好看又浪漫,而且与刘海也很好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是几款齐刘海梨花头发型,时尚又甜美,让你尽情享受春季的浪漫。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