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唐嫣随手扎的“鸡窝头”明明就是时下最火的花瓣头!

2017-01-16 08:55:1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2017年刚过一周,今年的第一个发型关键字就横空出世——花瓣头,这一看上去似曾相识的发型经过不断进化,变得越来越凌乱越来越随性,看女星们各个对其爱不释手就知道他有多时髦啦!

  呆萌糖前两天微博po出自己随手一扎的“鸡窝头”,还放话“好不好看都不接受反驳。”拜托!你长这么美当然扎什么头都好看啦!再说,唐嫣口中的“鸡窝头”虽然乱糟糟但迷之可爱呀,仔细看,这不是就是传说中的“花瓣头”吗?!

  然而就是这种不经意间的随性感才是花瓣头的真谛呀!回顾唐嫣之前的造型,不难发现她一直很偏爱这类松散的丸子造型,提升了她的整体发量也让他一如既往的甜美。小编要手动为糖糖的时尚嗅觉点赞!

  除了唐嫣,angelababy、大幂幂、袁姗姗等各路女星都卯起来赶这花瓣头的风潮。

  所谓花瓣头,其实就是比什么花苞头、丸子头更加随意蓬松的发型,操作简便,而这种不规整的花朵造型也从视觉上增加了发量,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另一方面也保留了丸子头本身的少女味道。

  除了高扎丸子造型,“花瓣头”与半丸子的结合更是弥补了亚洲人头型不够饱满的缺点,这种时髦又减龄half-bun花瓣头成了大幂幂出镜率最高的发型!

  宋茜也扎过同类半丸子头,从正面隐约可以看到背后不规则的发髻造型,发尾不经意的飞俏,加上几缕碎发,显得青春动人。从背后看则是一副含苞待放的花瓣造型~

  更有慵懒如张天爱的这款花瓣头,任微卷的发丝随意的散落,更具动感,而张天爱本身自然的巧克力色卷发让整个造型看上去更多了一份活泼烂漫。

  正如唐嫣随手扎的鸡窝头一般,花瓣头的精髓便在于不做作不刻意的追求发型的规整度,配合松垮的扎发造型,让碎发自然的散落,如果能烫出些卷度效果更好。头发长短、发髻高度和松紧程度的不同,会呈现出不同形状的花苞造型,不管是慵懒的可爱的还是率性的,都独具时髦个性。

  现学现扎半丸子花瓣头,头发长度偏短的可以试轻巧的小发髻,大长发就学习下螺旋盘发的扎发咯~

  小发髻环绕Half Bun

  这款小发髻环绕Half Bun的重点就在于在扎前半段头发固定之后,手拿着鞭子不断盘旋,转变成一个小小的发髻,最后再用发绳和发夹固定即可,发尾处的卷发或者直发都有不同的风情哦。

  螺旋盘发Half Bun

  这款螺旋盘发的Half Bun不但适用于街拍等随性的场合,一般的宴会大场合也是完全Hold的住,先挑出头路,把长发分为两部分,固定住头顶处的长发,然后进行拧编,最后按照同一方向进行盘旋,最后用发夹固定即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花瓣头 鸡窝头 唐嫣

年后换新发型 唐嫣花瓣头专治大脑门

前几天糖糖发了个自己DIY花瓣头的照片,并笑称自己的这个叫“鸡窝头”又上了热搜。其实在PC酱看来自己扎个花瓣头容易,但是如果做到时髦又洋……详细>>

2010秋冬最火的梨花头

2010年最受欢迎,最流行,最时尚的发型是哪一款,梨花头,早已红遍全球的梨花头发型,已是时尚流行界的最爱,无论是流行明星、青春少女,还是……详细>>

半扎丸子头的扎法

先是将头发从两边开始挑出一些发丝,横在中间的位置,按照图中所画一样操作,接着将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之后用皮筋捆绑住就好。详细>>

最新韩式扎头发造型步骤

最新韩式扎头发造型步骤:将长发向与刘海同相的一侧汇拢,同时在另一侧的底部留出少许发丝与侧发汇合待用。详细>>

明星版米妮头扎法图解

大家一定都还记得GAGA和赵薇都梳过一款很cute的mini头吧,现实生活中其实这样的发型看似复杂,其实也很简单 ,达人亲自出镜示范,为……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