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皮肤粗糙怎么办 5个护肤方法还原白皙嫩滑肌

2017-01-19 08:05:02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皮肤粗糙怎么办?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白皙嫩滑,那么,皮肤粗糙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皮肤粗糙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吧。爱美的亲们,赶紧看过来!

  皮肤粗糙的原因

  1、水油平衡的失调

  2、年纪增长

  3、气温下降

  4、睡眠不足、疲劳

  5、减肥及偏食

  皮肤粗糙怎样解决呢?

  1、该去角质了

  皮肤粗糙说明肌肤表面有很多多余的角质,你该给肌肤去角质了。如果长期不去角质,不仅会造成皮肤粗糙的状况,还会使肌肤暗沉无光泽哦!一般两星期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不需要频繁去角质。去角质一定要选择温和的产品,这样才不会伤到肌肤。

  2、给肌肤补水

  皮肤粗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缺水了,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出现干燥的问题,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选择高效保湿的面膜可以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一般敷完就可以看到效果。不要等到皮肤干燥粗糙的时候才想起补水。粉刺、皱纹、斑点等,很多都是由于肌肤缺水造成了。

  3、选择补水面霜

  一些美眉在肌肤干燥的时候涂抹超级滋润的面霜,干燥的情况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还长了不少粉刺,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时候肌肤需要的是补水,太过滋润的面霜给面部造成了负担,将毛孔堵塞住了,所以就会长粉刺。选择清爽型的面霜,才能在补水的同时又不给肌肤带来过重负担。(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改善皮肤粗糙方法

  方法一、注意皮肤保暖

  寒冬季节正是皮肤容易干燥的时节,为了能够很好的保养肌肤,所以要做好周全的防护措施,预防皮肤受到刺激,这样才能够让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步额!

  方法二、多食脂溶性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饮食方法绝对是一个很靠谱的方法,这能够从内到外的改善其肌肤问题,从内到外的散发出女人独特的魅力,而女性为了保养肌肤,饮食方法下点功夫绝对值得推荐。而对于肌肤保养很好的食物有很多,而最好多多摄入富含维生素高的食物,而最为常见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最为合适。

  方法三、口服醋蜜

  生活当中也有不少的方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口服醋蜜能够让肌肤保持最佳的状态。直接饮用蜂蜜水很是不错,每次10-15ml,直接使用开水冲服,每日二次。(胃酸过多者忌服)。这个简单的方法能够帮助改善便秘问题,起到很好的美容功效,让女士们散发无尽的魅力。

  方法四、水娃娃嫩肤治疗

  选择现在比较流行的水娃娃嫩肤美容技术,通过水娃娃嫩肤治疗,可以直接快速的改善皮肤干燥问题,同时还能起到美白肌肤的功效。

  方法五、合理使用化妆品

  对于女性朋友而言,使用化妆品是少不了的,但是要合理的使用,因为化妆品当中含有多种的化学成分,这会对于肌肤造成很大的损伤,并且使用过后要彻底的清洁皮肤。

  温馨提示:改善皮肤干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法。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 护肤知识 皮肤粗糙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空气不少,每天必不可少的化妆,导致了女性朋友们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不少人感叹,……详细>>

皮肤粗糙松弛怎么办?6个方法帮你改善

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都希望自己每天都是美美的。但是却有不少的女性朋友皮肤松弛粗糙,这就严重影响到一个爱美女人的信心。肌肤松弛是衰老的主要……详细>>

皮肤粗糙松弛怎么办 6个方法必学

面部油污、灰尘太重,着妆时间太长或者卸妆不彻底,会造成皮肤毛孔堵塞,难以自然呼吸,引发炎症或者皮肤营养失衡,长此以往,就会造成皮肤张力缺……详细>>

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

臀部是我们身体的一个组成部位,可是大部分人都会忽视臀部,造成很多人的臀部皮肤都很粗糙。那么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呢? 详细>>

皮肤粗糙松弛怎么办 5个小方法必学

暴饮暴食会造成脾胃负担过重,同时造成营养过剩,使皮肤不能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造成皮肤被过度撑开失去原有弹性而松弛;而节食减肥会造成皮肤营……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