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化出好看的妆容 新年派对闪亮妆容赶快get

2017-01-19 08:39:1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经典红唇

  我们从来都不会放过一个经典,那么红唇就是一个永恒的经典了。我们可以像往常一样画个日常妆,但是一旦要参加聚会的时候,这时一只大红色唇膏就可以帮助你,瞬间增加气场。

  同色调的眼唇妆

  首先你的眼部和唇部是第一吸引人眼球的,所以在眼妆和唇妆的打造上我们尽量选择同一色调的,这样不仅可以强调你的眼睛颜色,也可以将你的肤色称的更加柔和。

  小翅膀眼线

  对于那些经常把眼线画偏离的人来说,小翅膀眼线完全可以帮助她。微微上挑的眼线会使你的眼睛显得更大,而且也更增加了整个妆容的时尚感,最重要的是它完全的能应付除夕夜的狂欢活动。

  姨妈色调的唇色

  如果你想在除夕夜的聚会上有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妆容,那么姨妈色的唇色完全就是你的不二选择。黑暗,大胆的色调本就很吸人眼球,然而它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性感,神秘,这简直就是为夜晚庆祝活动量身打造的妆容。

  闪亮的金色系眼影

  在除夕夜我们都希望自己从头到脚都闪耀着光芒,但又希望它以一种微妙的方式出现,这时候一款闪亮的眼妆就可以帮助我们。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橙色系闪光眼影,它会让你的眼妆看起来更精致,更有质感。

  酒红色眼妆

  彩色烟熏妆完全是承包了今年的红毯,尤其是酒红色的眼妆,简直是各个女星的大爱。这款眼妆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深邃,也会使你的整个妆容显得与众不同。

  经典烟熏妆

  在妆容上,我们总是不能忽视用灰色与黑色所打造的经典烟熏妆,混合的颜色是大胆和性感的体现,而且适合各种欢乐的party,想来这是女生都很喜欢的一款妆容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步骤 新年派对 妆容

学范冰冰发髻 闪亮新年派对

作为红地毯的宠儿,范冰冰百变的发型为她增分太多,秒杀菲林无数。想在新年派对上也秒杀无数闪亮全场?那就follow范冰冰的时尚发髻造型吧,……详细>>

华贵浪漫 粉紫星光打造派对酷感妆容

紫色是十分多变化的颜色,可以有粉紫色、深紫色,又有闪亮银的紫色,可以令妆容更有层次感,加上可用在眼及嘴上,最适合配衬不同的衣饰,无论节日……详细>>

新年妆容 烟熏红唇岁末最闪亮

马上就新年了,明星们的活动越来越多,好莱坞女星们都是用什么样的妆容扮靓自己呢,以下7位女星不约而同在眼妆腮红和唇妆上下足了功夫,小烟熏和……详细>>

粉色开运妆容 让新年桃花朵朵开

对于女生而言,粉色绝对是一个很快提升人气的颜色,它不仅可以为你带来幸福感、增加好人缘,最重要的是,粉色可以开运!详细>>

新年妆容清纯又贴服 见家长底气十足

春节回家肯定要见家长,跟男友回家时画什么妆容讨巧又恰当?画个透亮清纯妆吧!能体现你的独特气质,又能保证妆容不花,见家长才底气十足啊!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