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拒绝当斑点狗 7招祛斑恢复白嫩无暇皮肤

2017-01-19 08:20:17      家庭医生在线

  黄褐斑能去掉吗?如何祛斑?一般如果女性属于内分泌紊乱的患者,比较容易出现黄褐斑,并且随着身体的老化和功能退化,也会渐渐出现黄褐斑的情况,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出现黄褐斑了。拒绝再当斑点狗!下面给大家分享7个让黄褐斑、雀斑快速祛除的绝招,拿起下面这些祛斑绝招来消灭这些烦人的斑斑点点吧!

  绝招1: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

  祛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很多人以为夏季结束了就不用防晒,可是斑点往往都在这个时候乘虚而入,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色斑加重!所以一定要严密防晒,让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可减少斑点的出现,在出门前的二十分钟涂好防晒霜,并使用遮阳伞等。

  绝招2:西红柿汁祛斑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并瓦解黑色素,经常吃西红柿能有效防治各种斑点。值得注意的是西红柿属于感光食物,最好选择在晚上食用!

  绝招3:醋盐水祛斑

  将醋、盐和水按:3:1:9的比例调交,然后将毛巾浸泡透,再在脸上涂擦,早晚各使用一次,坚持每天使用,效果会非常的明显,色斑很快就消失了,同时也可有效治疗痘痘。

  绝招4:柠檬祛斑法

  将新鲜的柠檬洗净切成片,将其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搅拌后放入玻璃瓶中密封,隔3天后将其取出,每天早晚从中取出一小勺,冲泡温水饮用,坚持喝一点时间就能让脸上的雀斑减退和消除,无斑的女生服用能够让肌肤红润娇嫩。

  绝招5:丝瓜水祛斑

  把丝瓜晒干研为粉未,每晚睡前用温水调好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用温水洗去。丝瓜中所含的维生素有漂白的效果,长期使用这个方法,一定有很好的效果,还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如果没时间DIY,可以用市面上的丝瓜水直接替代!

  绝招6:去角质

  想要去斑,就得先清理脸上的老化角质,脸上的角质如果不清理,就会越积越厚,肌肤就会变得暗沉,定期清理角质可间可让肌肤恢复新陈代谢,促进祛斑产品的吸收。

  绝招7:祛斑精华和美白产品搭配使用

  浓缩的祛斑精华绝对是黄褐斑、雀斑的克星,可是贪多嚼不烂,祛斑精华只是适合局部使用,如果要整脸使用还是应该选择美白产品!当然,如果祛斑精华和美白产品搭配使用,会效果加乘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黄褐斑 祛斑 斑点狗

产后妈妈祛斑 拒绝再做斑点狗

小生命的诞生让妈妈欣喜万分,但是怀孕时候长的妊娠斑在产后却怎么还没有褪去呢?其实妊娠斑为娠性“胎斑”,也叫黄褐斑、蝴蝶斑或色素沉着。这是……详细>>

祛除雀斑有妙招 祛斑5招轻松恢复无暇肌肤

大大小小的雀斑长在脸上,可是最让MM们烦恼的事情,不仅遮挡了你美丽的容貌,还让你的肌肤变得黯哑,失去光泽。那么有什么日常小窍门可以去除脸……详细>>

祛斑效果最好的方法 4款美食让你拒做斑点狗

脸上长斑,很影响美观,但是女人年过25就很容易长斑,看着脸上的斑斑点点,你知道如何祛斑吗?四款汤粥去除脸上斑点。详细>>

五种排毒养颜祛斑法 让你拥有白嫩无暇肌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任何时期的女性都想保持最美的一面。而体内的毒素是女性保持美丽的其中一个阻碍。体内的毒素挤压过多,就会产生斑点。所以,想……详细>>

小心5个陋习让斑点找上你 防斑秘方还原无暇美肌

提到色斑,是很多女人都很痛恨的。斑点是所有女人避之不及的,也是所有女人心中的痛。为何女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会被色斑的问题所困扰呢?很多美眉……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