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郑爽妆容的画法 爽妹子清爽妆容招男神

2017-01-19 08:26:42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郑爽妆容的画法

  眉毛接近于平眉,不粗。眼妆总体清淡以棕色为主,棕色内眼线及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眼头部分有提亮处理,双眼皮略宽。鼻梁较挺,人中那里很深,在画的适合可以注意一下。尖下巴、整理面庞比较消瘦,注意修容。

  郑爽妆容教程

  底妆底妆:正常护肤+防晒后,用海绵沾取MAC定妆水漾粉底液从面部中心 向外拍开,需要遮瑕的朋友可以再粉底前后用遮瑕膏遮盖痘痘~

  修容:郑爽近期很消瘦,这一步我们需要下狠手,刷出她的消瘦感。在脸侧从太阳穴向下刷修容粉,大概刷到快到下巴的位置,然后将修容晕开与定妆有个深浅过渡。郑爽的下巴尖尖的,所以在下巴两侧刷一个小三角,刷出高挺的鼻子,人中也要稍微带过一下,加深人中。

  高光:照例高光刷在鼻梁和脸颊内侧,这次为了增加小脸尖下巴的效果,从下巴处开始两边斜上刷高光粉,这样视觉上也会增加V字脸效果。

  腮红:选择少量的唇颊两用霜点在脸颊上,之后用手指把它推均匀,郑爽的腮红并不明显,所以也不要下手太重啦。

  口红:使用一只橘红色口红涂在嘴巴上,这一步没啥技术,薄擦涂匀就可以啦!

  眉毛:

  第一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画出眉形,郑爽的眉形略平眉,有一点眉峰。

  第二步:眉笔填补眉毛空隙处,从眉头至眉尾由浅至深。

  第三步:染眉膏调整眉毛颜色,眼部打底膏涂抹在眼皮上。

  眼妆:

  第一步:选择MAC时尚焦点单色眼影RETROSPECK大范围涂抹在眼皮上及眼头。

  第二步:MAC时尚焦点眼影ERA涂抹在眼皮上。

  第三步:MAC时尚焦点眼影SOBA小范围涂抹在眼皮上。

  第四步:下眼眼尾从眼头到眼尾依次是RETROSPECK、ERA、SOBA。

  第五步:因为郑爽的双眼皮较宽,所以这里用双眼皮胶改变了一下双眼皮的宽度。

  第六步:画内外眼线,外眼线延长出来一点点即可不要长。眼头勾勒,下眼尾用眼线笔有弧度的点几个点,视觉上增加睫毛密度。

  第七步:米色眼线笔涂抹在下眼内眼睑处。

  第八步:眉笔加深一下卧蚕阴影,不要太宽,之后夹翘睫毛,刷好睫毛膏。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妆容 郑爽

清爽活力的学生妆容 4招轻松打造

作为一名在校学生,每天带着艳丽的大浓妆上课似乎有点不太对,过于精致的上班妆容也不大对,所以干净清爽有活力是学生妆容的重点啦!详细>>

白领化妆技巧 打造清爽妆容

自带喷雾。这个是必须的。虽然你办公室里可能会养花,可是办公室里的空气还是相当干燥的,如果你有可能的话,可以加一起加湿器,但是,如果公司不……详细>>

真人示范:打造清爽OL妆容 清纯诱惑

征求了N多姐妹的意见,都在抱怨着自己是上班族每天并没有过多的时间来打理或者是比较难上手较为深邃的眼妆。针对于这一类的姐妹,下面就介绍给大……详细>>

夏季简单清爽持久妆容 十分钟全搞定

其实只要掌握好四个步骤,10分钟就可以打造出清爽,简单持久的妆容。想知道是哪四个步骤呢?接下来会详细分享。详细>>

控油窍门打造清爽女神!

晚上洗脸的时候,不妨搜罗一下白天喝剩下的花茶、鲜榨豆浆、牛奶或柠檬水等饮品,将这些剩下的饮品倒进脸盆中,加入热水,调到适宜的温度再洗脸。……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