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冬天正确的化妆步骤 完美妆容大作战

2017-01-25 08:40:4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美眉们出门多多少少多会给自己化个淡妆,描个眉,刷个睫毛,涂个唇彩...这大概就是很多MM打造的淡妆,想打造一个Prefect的淡妆还是需要花一番功夫的。下面给大家推荐冬天化妆的正确步骤,八个步骤,简单学会化妆,不容错过,一块来看看吧!

  清洁肌肤,肌肤护理

  这是不可以偷懒的一步,冬天在化妆前一定要对肌肤进行彻底清洁,清洁后擦上乳液或者是滋养的面霜,然后拍上化妆水。

  擦粉底

  然后擦上粉底,再轻轻地由内往外推抹直至均匀为止,在打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几种颜色的粉底混合打造出立体效果,这样出来的妆容才比较完美。

  用遮瑕膏遮瑕疵

  这个时候可以进行遮瑕修正脸部的一些瑕疵了,使用的遮瑕膏建议选择颜色比皮肤颜色稍微浅一点的产品,可以在黑眼圈和斑点的地方涂抹遮瑕膏,记住,量也不需要太多哦!

  画眼妆

  画眼妆了,这是挺重要的一条,画眼妆的时候可以弄高光妆容,这样可以小脸哦,画眼妆的时候首先刷眉毛,然后再画眉。

  夹睫毛

  刷完眉毛后可以夹睫毛了,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得翘起来,在夹的时候,从睫毛的根部开始然后慢慢的向外移动,重复几次操作,只要看到睫毛卷曲至自己满意就OK了,最后再上一点睫毛膏。

  画唇型

  首先涂一层润唇膏,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唇膏颜色,再选择和唇膏颜色差不多的唇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最后用唇刷沾上唇膏并且将双唇填满。

  涂腮红

  涂腮红的时候要使用专门的腮红刷,沾一点腮红粉,涂抹在腮帮位置,然后再将多余的粉,用刷子轻轻地均匀地刷着脸蛋,在涂腮红的时候不可以忽略了脸部其他部位的修饰效果。

  上蜜粉

  涂完腮红后可以上蜜粉了,上完蜜粉后也可以像腮红一样,将多余的蜜粉弹掉,然后再按顺序在眼睛周围、鼻子旁边、嘴旁边的位置上蜜粉。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完美妆 冬天 化妆步骤

新手学淡妆正确化妆步骤

化妆是女性群体永恒不变的话题,很多人非常懂化妆,但还是有人不会化妆,作为一个需要什么呢?新手学化妆只要从淡妆开始就好了。其实化妆也是个熟……详细>>

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步骤图解?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简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化妆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会习惯性的给自己画个妆。那么问题来了,在家画个简妆就好了,但是化好简妆要有哪些步骤呢?……详细>>

韩式裸妆化妆步骤

其实现在的女性朋友们所说每天都要进行很多的工作,但是也非常的注重自己的外表的,因为现在毕竟还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难免会去化妆,而打扮自……详细>>

最基本的化妆步骤 做足7步就完美

相信现在很多MM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不知道如何化妆可又不知该从何学起。不要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最基本得化妆步骤,这样可以让你……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