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学会这两个肌肤保养秘籍 让你素颜也美美哒

2017-01-24 14:21:36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人们不不良的生活习惯和恶劣的外界环境污染,皮肤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对于素颜美女来说真是很难得。很多人都想知道素颜美女是如何保养肌肤的,事实上,她们除了注意妆容,还要注意卸妆和保养,这一点你做到了吗?下面一块了看看素颜美女的保养秘诀吧!

  素颜美女保养秘诀:卸妆+保湿

  【素颜美女是一到家後马上卸妆】

  傍晚一照镜子,和早上比起来皮肤是不是看起来黯淡无光呢?那是化妆品中的油分和肌肤分泌的皮脂与汗混合後氧化所产生的。

  氧化的油分与皮脂,转换为对肌肤不好的过氧化脂质。过氧化脂质带给肌肤刺激,所以容易有肌肤粗糙和色素沉淀的情形。此外,氧化也引起活性氧大量出现,斑点的源头黑色素不断产生,也会容易有痘痘和粉刺等肌肤状况变差。

  化妆品在皮肤上的时间越长越会让肌肤受到刺激,加速老化形成。希望大家能够做的是,回到家後马上洗脸的习惯。

  转换成过氧化脂质的皮脂尽早清洗掉,提供疲劳的肌肤水分和营养才是前往美肌的捷径。过分清洁肌肤有时候太乾燥,所以使用保湿度较高的卸妆品,短时间内清洁就好。

  【让保湿更有效果的要点】

  就像洋菜吸收水分後会出现透明感一样,细胞充满水分时也会增加透明感。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能够吸收满满地水分。

  (1)别小气,用量多点

  再高级的化妆水,用量太少擦了也是毫无意义。即便是便宜的化妆水,大量使用也是能达到保湿效果。轻轻地抹在脸上,最後用手掌温度让水分更渗入肌肤。之後别忘记再擦上乳液。

  (2)定期去角质

  老旧角质一层厚厚地在肌肤上,外表看起来暗沉,化妆水也不易渗透进去。最好定期使用去角质产品去除多余角质。

  素颜美女保养每日坚持2个原则明星保养秘诀

  (3)定期除毛

  脸上意外地长着许多细毛。只要把细毛处理乾净,脸的亮度就会往上提升,化妆水的渗透度、粉底持久度变得更好。一个月处理一次即可。

  其它的像是,为预防紫外线与肌肤晒伤後的修护,充足的睡眠时间也是成为素颜美女的重要要素之一。从现在开始注意提高素颜能现度的清洁与习惯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保养 素颜美女

素颜美女保养经:面膜篇

取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然后加入蜂蜜20克调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次。此面膜……详细>>

林心如保养有方 素颜也美丽

美人儿林心如近日曝光了一组与其妹妹的素颜照片,34岁的林心如保养有方,比年轻的妹妹还要漂亮,素颜皮肤也是水当当的好,但是美人儿也曾为黑头……详细>>

六大护肤保养小技巧 让你拥有白嫩完美肌肤

如何让皮肤变白变嫩呢?女性肌肤如何保养才更漂亮呢?今天特为大家介绍了几个让皮肤变白变嫩的小窍门,随意挑一个小窍门来对你的肌肤进行保养吧!……详细>>

婚前如何保养肌肤 5招急救措施让你做个美美新娘

各位准新娘都希望在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能够以最美、最好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有些准新娘由于过分紧张,反而是肤质变差了。到底准新……详细>>

睡美人夜间保养 让你轻松变美(图)

很多人可能以为每天白天做好基础保养,擦好防晒产品,就可以让肌肤维持良好状态。其实白天的保养只是为了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细菌和防止紫外线对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