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短发女2017 怎么剪都时髦!

2017-02-14 16:55:23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lob短发

  这一款略带欧美风的lob短发造型,中分之后将一侧头发撩至耳后,这样会显得更加别致一点,发尾稍稍烫成外翘很俏皮有活力。

  齐脖短发

  韩式齐脖短发在今年深受女生青睐,将发尾加一点内卷立马变得时尚甜美,配合中分更是可以很好修饰脸型,身穿卫衣更是青春显活力。

  可爱短发

  可爱短发一定是女生扮嫩必备款,搭配微微露美空气刘海很是可爱,两边头发微卷之后可以遮住耳朵,让女生看起来更加萌萌哒。

  甜美短发

  这一款很甜美减龄的短发发型,齐眉刘海配上两侧发丝可以起到很好瘦脸效果,戴上的蓓蕾帽后萝莉感十足,看起来相当甜美可爱。

  梨花头短发

  发尾内扣设计的这款梨花头短发可时髦了,而且也能让发量看起来更加饱满,配上同样内卷的空气刘海可甜美减龄了,戴上帽子更洋气。

  中分短发

  这是一款干练中分短发发型,浅金色发饰搭配空气感大家真是时髦都没谁,外翘卷设计增加俏皮感同时还很显脸小,加上气质中分更增魅力。

  微卷短发

  适合轻熟气质女生的一款短发发型,发尾微卷设计可以避免造型厚重感,同时也更好修饰脸型,加上中分更显气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髦 时尚发型 短发女

2012短发流行趋势 百变时髦短发show魅力

烈日当头的夏季,闷热累赘的长发难洗易出油,长时间披在肩头还易诱发痱子,真是囧况不断。何不就趁这个非常时机剪去一头烦恼,大秀新印象的同时还……详细>>

开春换个甜美短发 女生甜美短发发型

简单而不累赘的短发为矮个子女生塑造黄金比例,看起来很干练大方。下面小编推荐几款秋冬时尚发型的图片让爱美的美眉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发型。让你在……详细>>

短发MM必看的2012年短发流行趋势

如果你是短发MM,就一定要看我们以下的最新推介了!2012年潮流短发小集锦就在这里!详细>>

2012短发发型 沙宣头脸型搭配做短发女王

欧美时尚达人对于沙宣头短发的偏爱是你所不能想象的!而亚洲人演绎出来的风格也是非常独特!而且短发发型,还有不一样的脸型搭配!详细>>

2017女士流行发型 时尚短发更迷人

女士短发一直都很受成熟女性喜爱,也是2017年女士流行发型中不可缺少的一个元素,留女士短发发型会显得很有女人味与知性干练,今天七丽美发达……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