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男士如何洗脸 正确洁面方法洗出无瑕肌肤

2017-02-19 08:57:08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男性护肤来说,最首要的不是先看选什么护肤品或牌子,而是学会把脸洗干净。男性洗脸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如何洗才能够把脸洗干净,从而防止痘痘丛生,皮肤干燥等肌肤问题的出现呢?一块来看看吧!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足见好皮肤有多加分。想拥有无暇肌肤首先要用心清洁。

  洗脸是皮肤护理的第一步,错误的洁面反而会引起起皮、水分流失,为了防止这种现象,就需要了解洁面方法并选对洁面产品。

  01 充分利用泡沫

  洗脸时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在手上大概揉一揉洗面奶,没等打出泡沫就往脸上涂。这是错误的方法,一定要充分打出泡沫后再涂于面部。

  因为细微的泡沫才能深入肌肤底层,深层清洁毛孔。另外,先用卸妆油或卸妆膏清理肌肤表面的BB霜、防晒霜等化妆品后,再用洗面奶进行二次清洁才能洗得更彻底。

  02 T区再洗一遍

  T区相对于其他部位,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更容易引发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因此,洗脸时需要集中清洁这个部位。

  卸妆时,整体卸一次后,以T区为主再涂抹一次轻轻按摩几下。然后再用洗面奶,彻底清除鼻部污垢。

  03 利用洁面刷

  用手洗脸还是有限的,很难清洁毛孔深层污垢。此时,可以利用洁面刷来达到彻底清洁肌肤的效果。

  洁面刷的刷毛很细,可以触及手不能触及到的皮纹、毛囊口。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瑕肌肤 正确洁面方法 男士

教你正确使用洁面皂 洗出净透无瑕美肌

洁面的护肤品有很多,例如洗面奶、洁面皂等等。清洁面部是美容护肤的关键,所以,把脸洗干净非常的重要。那么,你知道洁面皂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详细>>

正确的洗脸方法 5个洗脸方法还你洁净无瑕肌肤

洗脸是每天保养的初始步骤,也是脸部清洁最重要的一步!特别是对于爱化妆的MM来说,卸妆产品带不完的污垢残留在毛孔中,如果不用正确的洗脸步骤……详细>>

油性肌肤洁面洗脸的正确方法

在手心搓泡沫:油性皮肤的MM会选择清洁力度较强的产品,这类产品都会产生许多泡泡,不要以为油性皮肤就不会受到刺激,我们应在手心搓出泡沫之后……详细>>

男士正确洗脸方法

将泡沫抹在脸上,配合轻柔按摩。用绕圆圈的手法,从下往上,从内往外,轻轻按摩面部,不要很用力地来回搓,以免皮肤松弛。详细>>

男士正确洗脸方法

将泡沫抹在脸上,配合轻柔按摩。用绕圆圈的手法,从下往上,从内往外,轻轻按摩面部,不要很用力地来回搓,以免皮肤松弛。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