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2017潮流发型颜色 最潮不过这几款发色

2017-02-16 17:03:12      家庭医生在线

  越来越时尚潮流化的当下,人人都想展现自己时尚个性的一面,然而这怎么能少了发型的相助呢?只是2017年都流行什么发色呢?下面这就带你一起去寻宝咯。

  迷雾发色

  发型类型:中分长发

  2017年依旧很流行这种迷雾发色,将长发染成雾面灰可以营造出潮流效果,而且显白又不失冷艳气质,出街什么的一定是狂吸睛。

  奶茶棕+渐变紫色

  发型类型:长直发

  挑染发色最潮流了,奶茶棕+渐变紫色的染发足以让女生尽显潮女风范,一半是奶茶棕色一半是紫色,越看越潮流,而且这种发色非常惊艳。

  橙红色

  发型类型:中长发

  超适合甜美女生的一款橙红色染发,把头发染成橙红色不仅让让嫩白如瓷,而且相当甜美吸精,不管你在什么地方,都会是那个出众的人。

  焦糖色

  发型类型:齐肩发

  齐肩发可以是女生最爱,偏分设计+齐肩直发真的很美!加上焦糖色染发后甜美吸睛,相信男同胞会被你深深迷住。

  栗色

  发型类型:微卷发型

  栗色算不上是一款抢眼的发色,但依旧能在潮流发色中站稳地位,只能说栗色有它独特的魅力,看起来低调但一点也不失时尚感,能将皮肤衬得十分嫩白,与微卷设计发型搭配,真的是很美~

  橘黄色

  发型类型:长直发

  飘飘长直发是女神最爱,但在橘黄色染发下可是变得潮流起来,在再发尾加一点挑染更加吸精,想要变潮女的长直发不妨一试哦。

  浅灰色

  发型类型:波波头

  潮流发色中的浅灰色在今年也很火,搭配甜美波波头可以造型变得气质出众,具有一种彰显新潮与个性魅力,发色也很显皮肤嫩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发色 发型颜色 潮流发型

2011日本超火爆的潮流发型

日本女人向来都很时髦,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街上的日本女人用什么发型一“追赶潮流”。 详细>>

2012潮流发型一览 5款时尚发型任你挑

有人告诫你不要随便折腾头发?没道理,这里可有我们精心挑选的5款潮流发型供你选择。它们适合任何长度和发质,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详细>>

潮流发型最前沿!2012年必须尝试的流行发型

2011年出现了一些非常棒的潮流发型:渐变发色、羽毛接发、浅色系染发、麻花辫,我们不禁好奇,2012年哪些发型能脱颖而出呢?详细>>

年度最潮韩式发型

年度女生最关注话题,2011年女生流行什么发型?尤其在换发频繁的夏季,很多mm都想知道2011年最流行发型有哪些?今天我们先不管国内美发……详细>>

时尚头巾做配饰 打造潮流发型(图)

头巾最为最靠普的配饰,即使只搭配一件普通的T恤,也足够独档一面的造型了。学习如何使用头巾是本季最不可少的美发教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