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准妈妈春季护肤的6个妙招 孕妇安全护肤需注意什么

2017-02-26 08:42:12      家庭医生在线

春暖花开,万物萌绿,气候变暖,人们也纷纷出来活动了,当然我们孕妈的肌肤状况也随着天气的转暖而有改变,那么春季孕妇护肤要点有什么呢?

1、补水保湿是首要

在这个湿度比较大的春季里,有很多孕妈都会认为孕期护肤可以少了补水保湿这一步骤。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当女性在怀孕之后由于受到孕激素的影响导致体内水分有所减少,而如果在这个时候不加以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的话肌肤就会分泌出更多的油脂来补充体内所流失的水分,导致肌肤变得十分油腻。因此,孕妇护肤专家建议孕妈应使用一些补水性强大的孕妇护肤产品,为孕期干燥缺水的肌肤给予滋养。

2、温水洗脸

春季肌肤容易过敏,孕妇除了使用温和滋润的保湿护肤品外,就连平常洗脸的水也需要注意。为了避免刺激肌肤,孕妇最好是使用温水来洗脸。用温水洗脸可以避免刺激肌肤,引起肌肤过敏。

3、常做皮肤按摩

每天清晨起床,可以用双手顺着面部肌肉,缓慢地按摩几分钟,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分泌,增加皮肤的胶质和油质。在洗脸后,可进行5分钟的穴位按摩,以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环境。

4、多喝白开水

白开水是准妈妈最好的饮品,在睡前及洗澡前饮一杯水,能使体内细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肤更加细腻柔滑,更富有弹性。

5、注意防晒

春天的阳光虽然不如夏天猛烈,但准妈妈们春季护肤仍然不能忽视隔离防晒。如果我们的肌肤没有屏障保护,就会给孕妈妈的“面子”带来沉重的负担,而遮瑕美白是这个春天孕妈妈首先要做的事,美国帕玛氏焕白祛斑精华。适合准妈妈、妈妈使用,能明显的改善肌肤色斑困扰。

6、保证睡眠时间

皮肤经过白天的日晒风吹后,需要在晚上睡眠时进行休整,以补充营养和修复损伤的细胞。晚上10点至凌晨4点,是皮肤休整的最佳时段,此时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

孕妇安全护肤需要注意这5点:

1、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彻底,防止色素沉着。

2、使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保证、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3、所用产品清洁,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

4、妊娠期间不要因为孕斑的产生而使用美白产品。

5、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 孕妇护肤 春季护肤

孕妇春季如何护肤? 孕妇安全护肤需要注意这5点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在这里,提醒准妈妈们,需要注意防止或减少春天皮肤病的发生,重视以下几个方面的皮肤保养:详细>>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孕期准妈妈护肤宝典

很多准妈妈从怀孕时、甚至从备孕时就开始不再用任何化妆品了,理由是对宝宝不好。可是孕期是个比较敏感的时期,特别是秋冬季节,如果不注意补水保……详细>>

孕妇五大天然护肤方法 帮你健康护肤做个漂亮准妈妈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年轻MM,还是中年女性,甚至是孕妇,都希望自己任何时候都是漂漂亮亮的。但是,各位准妈妈面对护肤问题却很苦……详细>>

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 孕妇护肤前必须知道的事

很多孕妈妈都会问,哪些所谓的,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如果你想知道,孕妇护肤品真的安全吗?那就赶紧来看看吧。详细>>

春季护肤的小妙招有哪些?4个护肤小妙招送给你

不知不觉,又一个春天到了,随着季节的更替,我们护肤的方式方法也要随之改变。特别是初春早晚温差比较大,皮肤容易出现健康问题,所以,春季护肤……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